如何用英语来教别人写一篇精彩的汉英语演讲稿稿 120字左右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栏目推荐急求马丁路德金那个我有一个梦想的英文演讲稿最好的一部分,带中文翻译.演讲时长在一分钟左右_百度知道
急求马丁路德金那个我有一个梦想的英文演讲稿最好的一部分,带中文翻译.演讲时长在一分钟左右
钟左右足够...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每段都自取舍吧:  I say to you, my friends, so even though we must face the difficulties of today and tomorrow, I still have a dream. It is a dream deeply rooted in the American dream.
  ……今我说我朋友尽管困难与挫折重重我仍梦深深扎根于美梦梦
  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this nation will rise up and live out the true meaning of its creed - we hold these truths to be self-evident, that 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我梦:家站起并实现信条真含义:我认些真理言喻即所都平等
  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on the red hills of Georgia, sons of former slaves and sons of former slave-owners will be able to sit down together at the table of brotherhood.
  我梦:乔治亚州红色山丘前奴隶孙前奴隶主孙能像兄弟般坐同桌旁
  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even the state of Mississippi, a state sweltering with the heat of injustice, sweltering with the heat of oppression, will be transformed into an oasis of freedom and justice.
  我梦:甚至密西西比州着公压迫热浪袭荒漠州改造自由公绿洲
  I have a dream my four little children will one day live in a nation where they will not be judged by the color of their skin but by the content of their character.
  我梦:我4孩度肤色品格评价
  I have a dream today!
  今我梦想
  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down in Alabama, with its vicious racists, with its governor having his lips dripping with the words of interposition and nullification, one day right there in Alabama little black boys and black girls will be able to join hands with little white boys and white girls as sisters and brothers.
  我梦:阿拉巴马州变黑男孩、孩白男孩、孩像兄弟姐妹手牵手并肩行
I have a dream today.
  今我梦想
  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every valley shall be exalted, every hill and mountain shall be made low, the rough places shall be made plain, and the crooked places shall be made straight and the glory of the Lord will be revealed and all flesh shall see it together.
  我梦:每峡谷升高每座山丘高峰削低崎岖粗糙改造平原弯弯曲曲变笔直帝荣耀展露全类都举目共睹
  This is our hope. This is the faith that I go back to the South with.
  我希望信念带着信念我南
  With this faith we will be able to hew out of the mountain of despair a stone of hope.
  怀着信念我能绝望山采块希望石
  With this faith we will be able to transform the jangling discords of our nation into a beautiful symphony of brotherhood.
  怀着信念我能我家刺耳音转变曲优美听兄弟情谊交响曲
复2楼 18:57举报 |sophylee  With this faith we will be able to work together, to pray together, to go to jail together, knowing that we will be free one day.
  怀着信念我能工作起祈祷起奋斗起起赴监狱起自由挺住我知道我获自由
  This will be the day when all of God\'s children will be able to sing with new meaning-&my country \' s of thee I land where my fathers died, land of the pilgrim\' from every mountain side, let freedom ring&-and if America is to be a great nation, this must become true.
  所帝孩能新含义高唱:我祖自由乐土我歌唱:  我先辈安葬朝圣者圣让自由声音响彻每道山岗说美伟家必须要真
  So let freedom ring -- from the prodigious hilltops of New Hampshire, from the mighty mountains of New York.Let freedom ring -- from the heightening Alleghenies of Pennsylvania.
  让自由声音新罕布尔州巨山巅响起吧让自由声音纽约州巍巍群山响起吧让自由声音宾夕尼亚州阿拉根尼高原响起吧
  Let freedom ring from the snow-capped Rockies of Colorado.
  让自由声音科罗拉州冰雪覆盖落基山脉响起吧
  Let freedom ring from the curvaceous slopes of California.
  让自由声音加利福尼亚婀娜姿山峰响起吧
  But not only that.Let freedom ring from the Stone Mountain of Georgia.
  仅让自由声乔治亚州石峰响起吧
  Let freedom ring from Lookout Mountain of Tennessee.
  让自由声田纳西州观景峰响起吧
  Let freedom ring from every hill and molehill of Mississippi, from every mountainside, let freedom ring.
  让自由声密西西比州每道山丘响起吧每道山坡让自由声响起吧
  When we allow freedom to ring, when we let it ring from every village and hamlet, from every state and city, we will be able to speed up that day when all of God\'s children - black men and white men, Jews and Gentiles, Catholics and Protestants - will be able to join hands and to sing in the words of the old Negro spiritual, &Free at last, thank God Almighty, we are free at last.&
  我让自由声响彻我让每座村庄每州每座城市响起我能加速所帝孩黑白犹太异教徒基督徒主教徒能手挽手古黑圣歌歌词高唱:终于自由终于自由谢全能帝我终于自由
其他类似问题
马丁路德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
2008中国城市分类优势排行榜发布&深圳居创新城市之首
发布会同时还公布了“首届(2008)中国十大创建生态文明城市排行榜”、“第二届(2008)中国最美丽城市排行榜”、“第五届(2008)中国城市投资环境排行榜”、“第四届(2008)中国十佳宜居城市排行榜”等。
中国最美丽城市的评选今年已是第二届,深圳以“青春都市美”连续两年排名第三,仅次于北京和香港。(记者 徐柳媚)
中国十大创新城市排行榜
排名 城市 得分
1 深圳 72.04
2 香港 71.89
3 上海 70.22
4 台北 70.13
5 北京 70.06
6 重庆 60.42
7 广州 60.25
8 杭州 58.42
9 天津 56.95
10 苏州 56.67
【】【】【】【】【】 &&
相关文章列表
没有相关文章
龙岗教育信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龙岗教育信息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 电话:1、551965
局相关网站:
常用浏览器-? ? ? ? ? ? ? ? ? ?求四篇小学英语演讲稿(短一点),中英文一分钟左右?
求四篇小学英语演讲稿(短一点),中英文一分钟左右?
09-08-17 & 发布
随着素质教育的深入,家长越来越注重对孩子兴趣的培养。孩子兴趣广泛而有所长是许多家长的心愿。那么家长应怎样发现并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呢?关注孩子的发问,发现孩子的兴趣和爱好孩子有自己特殊的兴趣,没有谁比父母更能发掘他们的兴趣所在。小孩子特别爱问“为什么”、“这是怎么回事?”面对孩子千奇百怪的问题,有的家长则会显得不耐烦。然而,这些问题恰恰是求知的萌芽。孩子爱提问,是受好奇心的驱使,是兴趣爱好的标志,也是其智力活跃的行为特征。家长应以十分认真的态度关注孩子的提问,并耐心启发、解答、保护孩子的这种求知和探索精神,帮助他们解决“为什么”,认识“是什么”,并从孩子的发问中,仔细揣摩孩子的兴趣方向,发现孩子的爱好。另外,扩展视野对发现兴趣很重要。孩子如果没有机会接触世界上各种奇妙的事物,他们很难对外界发生兴趣,父母也就可能很难找出孩子的兴趣。因此,父母应该创造机会扩展孩子的视野。比如,当发现孩子遇上了一些令他双眼发光的事物时,这种兴趣就值得培养,父母应该鼓励他们去探索。父母与孩子共同活动,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善于教育孩子的父母应该创设与孩子共同活动的环境和机会,在共同活动中,既可以了解孩子的行为特征,又能洞察孩子的内心世界,还可以和孩子共同体验快乐,从而发现并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家长可以充分利用周末、节假日,与孩子一起进博物馆,逛公园,或到树林里散步,留心孩子感兴趣的商品、书籍、景物等。此外,家长还可以跟孩子一起写字、画画、读书、做纸工、修理日用品,一起做家务……对孩子的劳动成果,家长要充分肯定,让孩子体验到创造成功的快乐,保护这种兴趣爱好,加以培养和正确引导,一定能收到良好的效果。爱好不等于兴趣不少家长把“兴趣”和“爱好”两个概念等同起来,发现孩子爱好某一事物时,就认为他对其产生了兴趣。其实在这两个概念中,“爱好”的范围很广,所含感性因素偏多,而兴趣是人们对某一事物高层次的需求。就比如有些学生喜欢看电视,这只能说他爱好看电视,而非兴趣。所以,家长培养孩子的兴趣要多样化,但不能太滥,要让孩子专心致志地集中到一两门主要兴趣上,而把其他的兴趣作为一般爱好就行。家长只有认识到这一点,把它们区分开来,才能有效地对孩子兴趣加以引导和培养。期望值不要太高很多家长对孩子的期望很高,认为培养孩子兴趣的目的就是为了成名成家。家长应该走出误区,从培养孩子的底蕴出发去培养兴趣,比如音乐应是以音乐为手段,培养其心灵的美感,对音乐的兴趣,欣赏的能力,陶冶其情感,激发智力和创造性,以发挥音乐活动对儿童身心两方面发展的特殊功能,学绘画及其他也是如此。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演讲稿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