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课本剧剧的排版特点要交代些什么

要交打印的调查报告。怎么排版啊,请教!~_百度知道
要交打印的调查报告。怎么排版啊,请教!~
就是打的时候,怎么排,才能用打印机A4纸打印
提问者采纳
不过这样打印出来四周会有比较多的空白,启用Word后,直接在里面编排你需要的内容,然后直接打印就可以了:内容不多的话可以帮你排,如果要减少空白,就把页边距缩小一点就OK了。PSWord默认的纸张大小就是A4纸的
发消息给你了,可不可以今天弄好啊?提高了悬赏了。
扣扣,拿过来看看,有要求最好一并附上
那个发了百度消息给你了,你看一下,复制排一下就行
已排好,如何给你
qq1603576192发过来吧谢谢
已发到你QQ邮箱,请查收,满意可邮件回复或追问
提问者评价
谢谢·~~~~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34国王的演讲The_Kings_Speech中英文剧本台词影印排版
上亿文档资料,等你来发现
34国王的演讲The_Kings_Speech中英文剧本台词影印排版
TheKingsSpeech国王的演讲;在年国王乔治五世统治着世界上超过/的人口;()KingGeorgeVreignsovera;Services;从温布利运动场为您直播帝国博览会闭幕式的盛况ta;whereHisRoyalHighness表了广;TheairtothethroneHisRoya;今天他的年轻弟弟约克公爵殿下;Andtodayhisyoun
The Kings Speech 国王的演讲在年 国王乔治五世统治着世界上超过/的人口() King George V reigns over a quarter of the world's people.Services从温布利运动场 为您直播帝国博览会闭幕式的盛况 taking you to Wembley Stadium for the Closing Ceremony of the Empire Exhibition. 约克公爵殿下where His Royal Highness 表了广播讲话The air to the throne His Royal Highness the Prince Wales made his first broadcast今天 他的年轻弟弟 约克公爵殿下And today his younger brother his Royal Highness 他要求他的二儿子 约克公爵He asks his second son the Duke of York在伦敦温布利的英帝国博览会闭幕式上发表讲话to give the closing speech at the Empire Exhibition in Wembley London. 《国王的演讲》 The King's Speech两分钟后会给您直播 殿下 You're live in two minutes. Your Royal Highness 公爵 Sir 谢谢Thank you相信麦克风自然会引导您讲话流畅Let the microphone do the work sir.您肯定会有出色的表现 您慢慢来I am sure you will be splendid. Just take your time. 时间到了 Time to go. 下午好Good afternoon.这里是英国广播公司帝国服务的国家频道 (BBC前身)This is the BBC National Programme and Empirethe Duke of York将代表他的父亲致辞will read a message from the his father也即国王乔治五世陛下his Majesty King George the fifth.此次共有个英属领地参加了盛会
British Colonies and Dominions have taken part 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展会making this the largest Exhibition staged anywhere in the world.殿下 次灯闪之后 持续灯亮表示直播开始Your Majesty
flashes and steady red means you're live. 利用最新发明的无线电技术 Using the new invention of radio英属领地的人们第一次亲耳听到The Opening Ceremony was the first time his Majesty the King国王陛下的开幕致辞addressed his subjects on the wireless.博览会第一阶段的闭幕式上 At the close of the first Season威尔士王子殿下曾经首次发the Duke of York也将要进行首次演讲 把声音传给大英帝国和全世界 will give his inaugural broadcast to the Nation and the World. 我奉?I have received 陛下的?from his Majesty 国?国? the?the?the 国王...the King皮卡迪利大街号 年 伦敦
Piccadilly London请把烟气深吸进肺 殿下 Inhale deep into your lungs your Royal Highness. 这能放松您的喉部Relaxes your larynx does it not?吸烟能缓解紧张情绪 给您信心Cigarette smoking calms the nerves and gives you confidence.有请殿下张开手掌If Your Highness will be so kind as to open your hand... 已经杀菌了 Sterilized. - ,,,,,, -现在 我要冒昧的请您?Now...if I may take the liberty?把它们放到嘴里...insert them into your mouth.打扰一下 医生 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Excuse me Doctor. What is Tick tock tick tock.伯蒂 你不能老是压不住火气You can't keep doing this Bertie.我知道 你要保证 I know. Promise me 保证别再找医生了 But I'm afraid you're late. 恐怕确实来晚了 Yes I'm afraid I am. 约翰逊先生没来 Where's Mr Johnson? 我过来没告诉他He doesn't know I'm here. 这么开始治疗 前景不光明the purpose of this?德摩斯梯尼使用这样的方法治疗好了结巴(古希腊的雄辩家)It's the classic approach that cured Demosthenes.可那是在古希腊 之后还有过案例吗That was in Ancient Greece. Has it worked since?下面 请您大量阅读词句 Now if you would be so kind as to read. A wealth of words. 努力克服弹珠的阻力 殿下 Fight against those marbles Your Royal Highness. 清楚吐字 Enunciate!您还要再集中精力A little more concentration your Royal Highness. 害我差点吞掉一个I nearly swallowed the bloody things!麻烦了 医生Thank you so much Doctor 您的方法很有?意思 it's been most interesting. 殿下Your Royal Highness 吞弹球Insert marbles! 他怎么不自己试试He can insert his own bloody marbles....! 静一静 静一静 Promise me no more. 哈雷大街 Harley StreetL? 罗格 语言矫正Dr. Chapman L Logue Speech Defects澳大利亚欢迎您 悉尼大桥留念 年月ASydney bridge celebrations mar 你好 有人在吗Hello. Is anyone there? 我正上厕所I'm just in the loo.约翰逊夫人你好 过来了啊 Hello Mrs Johnson there you are.抱歉我这儿没接待员 我喜欢凡事从简 Sorry I don't have receptionist.I like to keep things simple&人能安贫就是富&“Poor and content is rich and rich enough” 嗯 For?出自莎士比亚 您好Shakespeare. How are you? 您好How do you do 啊 就您一个人 Ahh traveling alone这么说可能有点别扭? Now this is slightly awkward 不过您迟到了啊That's not a very promising start.没错 我丈夫做过的治疗都没效果 他已经放弃了No. My husband has seen everyone to no avail. He's given up hope. 他还没找我呢 He hasn't seen me. 您这么信心十足You're awfully sure of yourself.只要他想治好I'm sure of anyone who wants to be cured. 他当然愿意Of course he wants to be cured.公开讲话是我丈夫的职责之一My husband is required to speak publicly. 那他应该换个工作Perhaps he should change jobs.换不了啊 He can't.契约缠身的苦差事? Indentured servitude? 差不多吧Something of that nature.Yes 带你老公来我这儿转转吧 Well we need to have your hubby pop by... 星期二我有空Tuesday would be good... 跟我说说详细情况 彻底了解一下病情He can give me his personal details and I'll make a frank I thought the appointment was for “Johnson”?- 恕我不敬,尊敬的? - 叫殿下就好- Forgive me your Royal...? - 我警告她说,这两个词我可不爱听I warned her...they were not my favorite words. 我能治好您的丈夫 appraisal.然后再做决定And then we can take it from there对不起 大夫Doctor forgive me.我丈夫不是普通的“老公” 也不随便“转转”I do not have a “hubby”. We don't ‘pop'.我们也不会谈论个人隐私情况And nor do we never talk about our private lives. 需要你去拜访我们才行 You must come to us.那抱歉了 夫人 我的地盘 我来做主Sorry Mrs J my game my turf my rules.你必须说服你丈夫过来You'll have to talk over with your husband然后和我电话预约一下And then you can speak to me on the telephone 麻烦你了Thank you very much for dropping by. 祝下午愉快 Good afternoon要是我丈夫是约克公爵呢? And what if my husband were the Duke of York? 约克公爵?The Duke of York? 是的 约克公爵Yes the Duke of York.我记得是“约翰逊”预约的 Highness. 殿下Your Royal Highness. 这是一战时候用的化名Johnson was used during the Great War海军不想让敌人知道公爵身在国外when the Navy didn't want the enemy to know ‘he' was aboard.看来我也算敌人喽?Am I considered the enemy? 要是你还这么不近人情的话?You will be if you remain un-obliging.你对此保密十分重要You'll appreciate the need for absolutely discretion 当然Of course.您是怎么找到我的??殿下?How did you find me? Your Royal Highness语言矫正学会主席的推荐 The President of the Society for Speech Therapists艾琳?麦康德?她这家伙? Eileen McCleod? She's a sport.她警告我说,你的澳洲方法是?She warned me your antipodean methods were
“旁门左道,很有争议” “unorthodox and controversial”. I can cure your husband. 不过,为了治疗有效 But for my method to work 我需要在治疗室这里工作,得到真正的信任和平等对待 I need trust and total equality here in the safety of my consultation room. 不能有例外 No exceptions.如果非要那样的话? Well then in that case... 你能什么时候开始? When can you start?(广告:保维尔的营养让你抵抗流感)BOVRIL NOURISHES YOU TO RESIST 'FLU车的声音还是有点不对 Still sounds a bit rough. 是你让我开得太慢了,爸爸! You make me drive too slowly Dad!去伦敦桥接你妈了?Did you pick mum up from Bridge?是啊,我这一天就没下过车 Yes I've hardly been out of the car all day.下午我有稀客来访I had a special visitor this afternoon.我能离开座位了吗May I be please leave the table?有多特别?How special is special?你得一直坐这里傻呆着,听大人唠叨完You must stay bored stupid listening to your parents' inane conversation. 呵呵,多谢啦 Thanks dad! - 打声招呼 - 妈妈我吃完了In the amateur scene they're a highly regarded group 从帕特尼过来的 From Putney.就这样,明天继续第章-飞行旅程That's all girls.Tomorrow 可企鹅抱不了and you can't do that if you're a penguin因为他的翅膀就像鲱鱼一样 because you have wings like herrings.鲱鱼没翅膀啊- And mum. - And mum! - 我也吃完了 - 去找珍妮?- Me too - You're meeting Jean?不是她,另一个 No someone else小医生?你不该帮你兄弟刷碗去?Doctor? Doctor? Don't you help you brother with the washing up 不麻烦了 I'm fine莱诺,到底是谁啊? Who is it Lionel?要是不好说,就别提呗Why bring it up if you can't talk about it?就是一个想要帮助他老公的女人罢了Myrtle just a woman looking to help her husband.另外,我接到了试镜的通知喽And I had a ‘call'. For an audition- 我最喜欢的角色 - 就没你不喜欢的- One of my favourates.- Aren't they all. - 估计会很有意思- 你肯定会有精彩表演的 - Could be a lot of fun CI'm sure you'll be splendid 在业余表演圈子里,他们名望很高 Chapter The Flight- 我真想知道他们飞哪儿去了- 等不及啊- I long to know they fly to - I can't wait 飞走了!Oh to fly away! 多好啊Weren't they lucky! 爸爸也给讲个故事! Now Papa tell a story!我还是装企鹅陪你们玩吧? Could I be a penguin instead? 我要听企鹅的故事Now I want to a penguin story. 来个短的 Very quickly 从前有两个公主Once there were two princesses伊丽莎白和玛格丽特公主 Princesses Elisabeth and Princesses Margret 她们爸爸是个企鹅Their papa was a penguin 因为一个邪恶的女巫诅咒了他This was because he been turned into by a wicked witch 这对他来说可不算方便This was inconvenient for him because he loved因为他想要抱着小公主们 to hold his princesses in his arms Herrings don't have wings. 是他的翅膀形状像鲱鱼Penguins have wings which like the shape of herrings. 更糟的是,女巫把他流放到了南极And what make matters worse she sent him to the South Pole要是不能飞的话,回来可是老远的路which is an awfully long walk back if you can't fly. 不过当他跳进水里When he reached the water 潜进去,发现在水里能游的飞快He dived in through the depth so fast午饭的时间就游到了南安普顿that he was in Southampton Waters by lunchtime.先到惠桥那里,又在克拉彭改了方向From there he took the . to Weybridge changed at Clapham Junction还向野鸭打听了回白金汉宫的路线and asked a passing Mallard the way to Buckingham Palace.游过了泰晤士河,从出水口跳了出来He swam up the Thames and out through the plughole 把正做饭的妈妈和惠特克夫人吓了一跳giving the cook mama and Mrs Whittaker quite a shock. 女孩们听到吵闹声When the girls heard all the commotion就跑到了厨房,她们给他? They run to the kitchen where 是说请我们吃饭?About our coming to dinner? 不。我是问对她的感情 No. About her!一个结婚的女人?不太可能 A married woman? He can't be.她倒有可能。对了,我找到个有意思的人选lour'd upon our house 都埋进了海洋深处。(理查此番演说表达了嫉妒篡位的野心)In the deep bosom of the ocean buried.现在我们额前已经戴上了胜利的花环?Now are our brows bound they gave him擦干净,喂吃的,还吻了他 a good scrub a mackerel and a kiss.你们知道吻他的时候,他变成什么了?And as they kissed him guess what he turned into? 一个英俊的王子! A handsome prince! 一个短尾巴的信天翁 A short-tailed Albatross.不过翅膀大到可以把女儿们好好的抱住With wings big enough that he could wrap them both around his two girls together 好了,去睡觉吧Now girls time for bed. Come on把小马牵到马厩里Take the horses to the stable 一分钟后弄好啊You have exactly a minute 晚安Good night喂草清理后就去睡觉feed them brush them and to bed.辛普森太太也在吗?Will Mrs Simpson be there? 我哥哥坚持让她来 My brother's insisting. 他是认真的? Is he serious? She can. By the way I think I found someone rather interesting.在哈雷大街,一个大夫 On Harley Street. A doctor. 这绝对不行。我不再和你讨论这事儿了Out of the question. I'm not having this conversation again. 肯定没戏The matter's settled. 他的治疗方法很特别?His approach seems rather different.... 开始? Now? 开始! Now!“现在我们严冬般的宿怨?”(莎士比亚戏剧《理查三世》第一场)“Now is the winter of our discontent给这颗约克的红日照耀成为夏景(莎士比亚戏剧《理查三世》第一场)Made glorious summer by this sun of York.”那笼罩我们王室的愁云? (理查此番演说表达了嫉妒篡位的野心)“And all the clouds thatwit 谢谢Thank you.试演的不错,您是? Lovely diction Mr... 罗格,莱诺?罗格 Logue. Lionel Logue. 好吧,罗格先生 Well Mr Logue我没感受到想当皇帝到心里扭曲的灵魂呐喊I'm not hearing the cries of a deformed creature yearning to be King.也没感受到理查三世的领袖风范Nor did I realize Richard the Third was King of the Colonies.台词我都会背I do know all the lines. 我以前演过的I've played the role before. - 在悉尼?- 佩斯市(澳大利亚城市) - Sydney? - Perth.- 喜欢戏剧的小镇,是吧? - 大家都很热情- Major theater town is it? - Enthusiastic. - 哦- 我很受好评的- Ah. - I was well reviewed. 那?个?莱诺 Yes...well...Lionel包含各类专业文献、外语学习资料、各类资格考试、专业论文、文学作品欣赏、行业资料、中学教育、34国王的演讲The_Kings_Speech中英文剧本台词影印排版等内容。 
 《国王的演讲》之最后的演讲稿(中英对照),Make_a_King's_Speech!_演讲/主持_工作范文_应用文书。《The King's Speech》 In this grave hour, perhaps the mo...  兰州大学疯狂英语社团内部资料《国王的演讲》12段精彩对白中英对照 King George ...国王的演讲The_Kings_Sp... 32页 免费 国王的演讲The_Kings_Sp... 32页 ...  国王的演讲台词(X修改版_教学反思/汇报_教学研究_教育专区。话剧演出剧本72...国王的演讲The_Kings_Sp... 32页 免费 国王的演讲(中英字幕)(D... 49页 ...  《国王的演讲》之最后的演讲(中英文对照)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如题(英文版) In this grave hour, perhaps the most fateful in history, I send to...  the King's Speech经典台词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今日推荐 88...影评the King's Speech 1页 免费 the king's speech 3页 免费 国王的演讲观后感...  《国王的演讲》之最后的演讲稿(中英对照),Make a King's Speech! 来源: 生活之友的日志 《The King's Speech》 In this grave hour, per...  Colin Firth国王的演讲男主角奥斯卡获奖感言中英文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国王的演讲》与奥斯卡 10页 1下载券 国王的演讲The_Kings_Sp... 32页 免费...  The kings speech_文学研究_人文社科_专业资料。国王...那是室外的艺术映衬,室内创作点缀就更不在话下了。...国王的演讲英文影评 7页 免费 THE_KING'S_SPEECH_...  国王的演讲经典台词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国王的演讲经典台词国王...KingsSpeech 国王的演讲... 123页 1下载券 国王的演讲The_Kings_Sp... 32页...签约语文故事课本剧小演员要交保订金吗_百度知道
签约语文故事课本剧小演员要交保订金吗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
系统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难题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
我有更好的答案
不用啊。。。
向医生提问
完善患者资料:*性别: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订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