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急 急,我希望 作文高手给我解答!!!

我的淘宝银行卡掉了,我从新办了一张,然后要怎么解绑以前的银行卡!我现在很急!希望高手帮忙解说一下详细步骤
我的淘宝银行卡掉了,我从新办了一张,然后要怎么解绑以前的银行卡!我现在很急!希望高手帮忙解说一下详细步骤 10
我的淘宝银行卡掉了,我从新办了一张,然后要怎么解绑以前的银行卡!我现在很急!希望高手帮忙解说一下详细步骤!谢谢
呵呵~才发现淘宝可以使用多份银行卡开通支付宝账户的;注销的那一份可以不使用了(反正也用不上);
进入自己淘宝后台“支付宝”账户页面,继续添加一个银行卡号就可以了的(如下图):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拍拍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帮我解释一下"普通高白瓷"和"镁质瓷",急用!!!那种瓷器能用到氯化镁做添加剂!找高手!!!急!!!!大哥 我要的是【解释】 看清了哈 不是【翻译】!!!也就是希望高手你教我识别_百度作业帮
帮我解释一下"普通高白瓷"和"镁质瓷",急用!!!那种瓷器能用到氯化镁做添加剂!找高手!!!急!!!!大哥 我要的是【解释】 看清了哈 不是【翻译】!!!也就是希望高手你教我识别
帮我解释一下"普通高白瓷"和"镁质瓷",急用!!!那种瓷器能用到氯化镁做添加剂!找高手!!!急!!!!大哥 我要的是【解释】 看清了哈 不是【翻译】!!!也就是希望高手你教我识别这2个种类,及其生产方法!!!!
普通高白瓷Normal High Whiteness Porcelain 镁质瓷,氧化镁瓷 magnesia porcelain -------------------- 陶瓷质地和类型 Qualities & Types of Pottery White Body 白胎 碧玉细炻器 jasper 薄胎瓷 thin china / egg-shell porcelain 彩陶器,釉陶 faience 陈设瓷,摆设瓷 display china / ornamental porcelain 瓷 porcelain, china (China ‘中国’来自’Chin’’秦’,在英文中’中国’和’瓷’同一单词) 赤陶 terracotta, terracotta, red earthenware 代尔夫精陶 delft 德化陶瓷 Te-hua porcelain, Dehua pottery 高温陶瓷 refractory china 低温陶瓷low-fired porcelain 工业陶瓷 industrial ceramics 工艺瓷,美术瓷,艺术瓷 art porcelain, art and craft china, art pottery, artistic china 骨瓷 bone china 古瓷ancient porcelain 官瓷 mandarin porcelain 光瓷 lusterware 黑色陶器 basalt 裂变瓷 crackled porcelain 裂纹瓷 crazed china 米色陶器 creamware 青瓷 celadon 青花瓷 blue and white porcelain 轻质瓷、轻瓷 light china 日用瓷 household china, table ware 软瓷 soft porcelain 杀菌陶瓷 antiseptic pottery 绳纹陶器 Rope figure pottery 施釉陶器 slipware 粗瓷 stoneware 素彩瓷 plain porcelain 陶 earthenware 陶瓷 pottery 无釉陶、陶瓷素烧坯 biscuit, unglazed ware 锡釉陶 majolica 细瓷 fine china 硬瓷 hard porcelain 赭色粘土陶器 terra sigillata 紫砂 purple granulated, purple sand, terra-cotta 长石瓷feldspar porcelain 瓷牙;牙科用瓷dental porcelain 瓷质纱网装饰瓷器lace work porcelain 电瓷electrical porcelain 雕塑瓷;象牙色帕利安瓷statuary porcelain 高铝瓷high-alumina porcelain 锆质瓷zircon porcelain 滑石瓷 steatite porcelain 化学瓷chemical porcelain 尖晶石瓷spinel porcelain 堇青石瓷cordierite porcelain 镁橄榄石瓷forsterite porcelain 镁质瓷;氧化镁瓷 magnesia porcelain 莫来石瓷mullite porcelain 耐热瓷器refractory porcelain 缥瓷faint coloured porcelain 青白瓷greenish white porcelain 熔块瓷fritted porcelain 三成分瓷器triaxial porcelain 钛质瓷titania porcelain 天然原料制成的瓷器natural porcelain 透辉石瓷diapside porcelain 卫生瓷器sanitary porcelain 鸭蛋青瓷duck-egg porcelain 氧化铝瓷alumina porcelain 原始瓷proto-porcelain 皂石瓷soapstone porcelain 中火度瓷intermediate porcelain IC管瓷IC packages 白云石瓷dolomitic 保温耐火砖insulating firebrick公路超高段横坡度怎么算?(急!)希望高手快帮我解答出来 公式!_百度作业帮
公路超高段横坡度怎么算?(急!)希望高手快帮我解答出来 公式!
公路超高段横坡度怎么算?(急!)希望高手快帮我解答出来 公式!
超高渐变率P按下式计算:P=B×(I2%-I1%)/Lc其中B为超高旋转轴至路缘带外缘的距离Lc为超高渐变段长度I1、I2为超高段起终点横坡根据超高方式图中给定的相应参数就可以计算各桩号横坡.急!!!一道高一数学题,我有一个问题搞不懂,希望高手解答一下,谢谢。_百度知道
急!!!一道高一数学题,我有一个问题搞不懂,希望高手解答一下,谢谢。
已知f(x)=x^2,g(x)=(1/2)^x-m,【注:是1/2的x次方,然后减去m】若对任意的x1属于[-1,3],存在x2属于[0,2],f(x1)≥g(x2),求m的取值范围。我知道方法是什么,就是用f(x1)min≥g(x2)min。但是我认为,这种问题是使f(x1)≥g(x2)有解,应该用f(x1)max≥g(x2)min,为什么不能这么做?答案:[1/4,+∞)谢谢大家了!
提问者采纳
用f(x1)max≥g(x2)min不行。 用f(x1)max≥g(x2)min,只能保证对于f(x)中最大值时,才存在x2,使得f(x1)≥g(x2)。 题中说是是对对任意的x1属于[-1,3],所以必须是f(x1)min≥g(x2)min。 f(x)在[-1,3]上的最小值是f(0)=0。 g(x)在[0,2]上的最小值是g(2)=1/4-m。 1/4-m&=0、m&=1/4、即m的取值范围是:[1/4,+∞)。 不懂再追问吧。。。。。.
提问者评价
谢谢,感谢大家,懂了。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题目是说对任意的x1,所以应该取最小值。不然若你最大的f(x1)是满足f(x1)max≥g(x2)min的条件了,但对其他x1对应的f(x1)就不一定满足不等式。
对任意的x1说明对f(x)恒成立所以取f(x)最小值存在x2说明对g(x)有解即可所以取g(x)最小值自己体会一下
高一数学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的希望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