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another in time, space, or importance
before anything else
prominently forward
indicating the beginning unit in a series
serving to begin
the first or highest in an ordering or series
being the gear producing the lowest drive speed
the first element in a countable series
the fielding position of the player on a baseball team who is stationed at first of the bases in the infield (counting counterclockwise from home plate)
the lowest forward gear ratio in the gear bo used to start a car moving
the initial time
preceding all others in time or space or degree
ranking above all others
serving to set in motion
the time at which something is supposed to begin
an honours degree of the highest class
highest in pitch or chief among parts or voices or instruments or orchestra sections
&As a first step, the whole system of society is to be torn down, and built up anew.&
首先,整个社会制度要彻底推翻并予以重建。
In the history of the Party, Mao, Liu, Zhou and Zhu formed the first generation of truly mature leadership.
我们党的历史上,真正形成成熟的领导,是从毛刘周朱这一代开始。
Around the first century B.C., Buddhism, born in India, was introduced into Xinjiang through kashmir
公元前一世纪前后,产生于印度的佛教经克什米尔传入新疆。
First, the balance may be allocated among the work in process, finished goods, and cost of goods sold accounts.
第一种方法是将余额分配到在产品、产成品和产品销售成本账户。
Happiness lies, first of all, in health.--Curies, American writer
幸福首先在于健康。美国作家寇第斯。
First he told me he would put in for me to raffle, and did so, some small matter coming to his lot, he presented it to me
开头他告诉我他要替我买一张彩票,他果然买了,得到一件小玩意儿,就送给了我。
After indulging in the temporary display of violence, she subsided, first into dullness, and after wards into a compound of feelings
一阵冲动之后,她先是木然,尔后又百感交集。
True, the first bite was delicious, but once the toffee was gone one was left with nothing, neither toffee nor lust.
不言而喻,它乍咬一下可口无比,但一旦吃完便一无所有,欲望亦随太妃糖化为乌有。
I had but newly finish'd my fence, and began to enjoy my labour, but the rains came on, and made me stick close to my first habitation
我刚把新居的围墙打好,准备享受自己的劳动果实,就下起大雨来。我被困在旧居,无法外出。
Ironically, the anti-immigration Fortuyn Party will present a first overseas-born, in surinam, to be the Home Affairs Minister
讽刺的是,反移民的佛杜恩党将推出第一位在海外苏利南出生的比朱霍出任家庭事务部首长。
起初,首先,一开头
先进先出(=FIFO)
重要的事先做
先到者先接受服务原则
(FCFS)先到先得的服务
【经】 信用第一
1.第一的;最初的;最早的;最先的;首要的
1.第一;最初;最先
2.先;首先
3.第一次;首次
4.(用於列举事项)第一,首先
5.宁愿;宁可
【构词成分】
(构成副词)表示"...为先地","...朝前地"(如:head-first, jump into the water feet-first脚先入水地跳入水中)
【计】 先进先出
【计】 先来先服务
phr. 先到先得
【计】 先到先服务
1.第一流的,最佳的;最高级的
2.【口】极好的,很棒的
1.【口】很好,极好
a. 首轮放映
最高品质的, 最高级的
[ snick ]的过去式
[ plutocracy ]的相关副词;[ plutocrat ]的相关副词;[ plutocratic ]的相关副词;[ plutocratical ]的相关副词
four thousand one hundred and forty two
seven thousand one hundred and forty two
[ mallard ]的复数形式
two thousand and one
[ rewire ]的第三人称单数;[ rewiring ]的第三人称单数当前位置: &
lie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lai ]&&发音:&&过去式: lay&&&过去分词: lain&&&现在分词: lying&&&
中文翻译vi.(lay;lain;lying)1.躺,横卧〔过去分词不常用, I have lain down 可改作 I have been lying down〕. lie face downward 俯卧。 lie in bed 睡觉。 lie on a bed 躺在床上。 lie on one's back 仰卧。 lie on one's side 侧卧。2.〔常带述语〕(静止不动地)呆着。 lie idle 不活动;(资金)呆滞。 lie motionless 呆着不动。 lie sick 卧病。3.(东西)被平放。 Let it lie. 让它在那里(别动)。 Snow lies thick on the fields. 田野里铺着厚厚一层雪。 The book lies open on the table. 那本书摊在桌上。 The land lies waste. 土地荒废了。4.东西被存放。 the fund lying at the bank 存在银行的基金。5.被埋葬。 lie in the cemetery 葬在公墓。6.在,位于。 Japan lies (to the) east of China. 日本位于中国以东。 The house lies high. 这房子坐落在高处。7.(抽象事物)存在,在于,有(…关系)。 How lies the land 情况如何。 The choice lies between death and dishonour. 在死亡与受辱之间任择其一。 The difficulty lies here. 困难就在这里。8.(风景等)展现,伸展。 A bright future lies ahead. 前途光明。 the landscape lying before us 在我们面前展现的风景。 The path lies along the coast. 路线沿着海岸展开。9.(船只)停泊;(部队)驻扎;(猎鸟等)蹲着。 lie at anchor (抛锚)停泊着。10.处于某种状态。短语和例子Don't leave your books lying about. 别把你的书四处乱扔。 His plans lie hidden. 他的计划还不清楚。 How do they lie to each other 他们之间的关系怎样? 11. 【法律】成立,可受理。 The appeal does not lie. 控诉不成立。 as far as in me lies 尽我的力量。 lie about 散在。 lie against 靠在。 lie along 躺成大字形,尽量伸直手脚;【航海】因侧风歪朝一边。 lie along the land [shore] 沿岸航行。 lie at sb.'s door (责任)在某人。 lie at one's heart …挂在心上;老是思慕着。 lie at the mercy of 处在…操纵之下,被…支配着。 lie back 向后靠。 lie by 1. 躺在…边上。 2. 近在手边,由…保管着。 3. 放在一旁,没有使用。 4. 休息。 5. 【航海】 = lie to. lie [keep] close 躲着,挤在一块。 lie dead 〔美国〕躲着,隐藏着。 lie doggo 〔口语〕隐伏不动。 lie down 1. 躺下。 2. 〔口语〕躺在睡椅上休息。 ( lie down on the job 不干活,磨洋工)。 3. 屈服;盲从 (take it lying down 俯首贴耳地屈服)。 lie down under 甘受(侮辱等)。 lie heavy [hard] (up) on 压迫,使痛苦。 lie in 1. (分娩后)坐月子。 2. (原因、本质等)在于,存在于 (The case lies in a nutshell. 这件事情用一句话就可以说明了)。 lie in sb. 1. 集中在,全在 (All their hopes lie in him. 他们的希望全在他身上)。 2. 依…而定,系于;…能做得到。 lie in the way 妨害,阻碍。 lie in wait for 埋伏着等待。 lie low 1. 伏卧。 2. 隐蔽,不露声色。 3. 死。 4. 受屈辱。 lie off 1. (船)稍微离开(陆地或他船)。 2. 〔俚语〕(赛跑中)初跑时控制速度。3.暂时停止工作,歇一歇。lie on [upon] 1. 落在…的肩上 (It lie on us to lick illiteracy. 扫除文盲是我们的责任)。 2. 依赖 ( lie on the result 要看结果如何)。 3. 成为…的负担,压迫。 ( lie heavy on one's conscience 良心非常难受。 lie heavy on one's stomach (食物)滞积胃中)。 lie open 开着,暴露着。 lie over 1. 事情暂时搁置,缓办 (Let the matter lie over until next month. 把这个问题留到下月再解决吧)。 2. (支票等)过期未付。 lie to (船)顶风停住;集中全力在 … (The crew lay to their oars. 船员拼命划桨)。 lie under 蒙受,遭到。 lie up 1. 卧床;病倒(不能出门)。 2. 退隐。 3. (船)入坞。 lie with 1. 和…发生性关系。 2. (责任、义务、决定权等)在于… (It lies with you to decide. 该由你决定)。n.1.位置,状态。2.巢,穴,窝。3.(高尔夫球的)球位。4.〔英口〕躺;休息。短语和例子go and have a lie 去躺一下。n.1.谎言,谎话。2. 虚伪,欺诈;假相。 L-s have short legs. 〔谚语〕谎言终究要败露。 act a lie (用实际行动)骗人。 a black lie 用心险恶的谎话。 a white lie 无恶意的谎话。 His promise was a big lie. 他的诺言是个大欺骗。 worship a lie 盲目崇拜错误的事物。 He would not take the lie. 他不服气别人说他撒谎。 a lie (made) out of (the) whole cloth = a lie with a latchet 说得天花乱坠的谎话。 give sb. the lie 指责某人说谎。 give the lie to 当面拆穿…的谎话;证明虚伪,和…相矛盾。 live a lie 过欺骗人的生活。 nail a lie to the counter 揭穿弄虚作假[谎言]。 swap lies 〔美口〕讲空话,闲谈,胡扯。 the big lie 1. 弥天大谎。 2. 编造谎言并大肆宣传的骗人手段。vi.,vt.(lied lying) 说谎;欺骗;迷惑。 lie oneself out of trouble 聊以自慰。 lie sb. into doing sth. 骗某人去做某事。 lie sb. out of his money 骗某人钱财。 lie away 骗取(名誉等),骗去。 lie in one's teeth [throat]〔古语〕无耻地瞪着眼[当面]撒谎。 lie like a gas-meter 乱撒谎。&&&&说个谎... &&&&&&靠近; 躺在...边上, 近在手边, 被搁置不用, 休息; 躺在边上... &&&&&&睡懒觉, 待产; 位于 (范围之内); 在于..., 分娩, 睡懒觉; 在于;分娩;睡懒觉; 在于;睡懒觉; 遵守,实践(诺言、原则等)... &&&&&&躺下; 位于(强调接壤); 依赖, 压迫, 是...的责任; 依赖;压迫;折磨(人); 折磨(人)... &&&&&&顶风停住; 受阻... &&&&&&取决于,在于; 是...的权利/义务... &&&&&&1.〔口语〕睡懒觉。 2.卧地示威。 ... &&&&&&不要说谎... &&&&&&逆风几乎不能前进... &&&&&&谎言谎言来来来; 幽灵谎言... &&&&&&远离海岸线... &&&&&&散在四周... &&&&&&潜伏以待... &&&&&&李群和李代数... &&&&&&搁置不用... &&&&&&李代数... &&&&&&佯言... &&&&&&无耻的谎言... &&&&&&离奇的谎言... &&&&&&心灵的谎言... &&&&&&厚颜无耻的谎言; 漫天大谎... &&&&&&没有恶意的谎言; 善意的、无伤大雅的谎言; 善意的谎言; 无恶意的谎话; 无恶意的谎言... &&&&&&彻头彻尾的谎言... &&&&&&用行动骗人... &&&&&&摆在; 操有; 和…同睡; 使笼罩... &&&&&&利吉... &&
例句与用法His head whirled. he dared not lie down .他脑袋发旋,他不敢躺下来。The captain lay on his face on the hillside .上尉脸朝下倒在山坡上。Fritz was lying on a couch, fully dressed .弗利茨和衣躺在长沙发上。My parents taught me never to tell lies .我父母告诫我千万不要说谎。He is lying : you can see that a mile off .他在撒谎:你一听就知道。The enemy were compelled to lay down their arms ..敌人被迫放下武器。Asteroid lies between mars and jupiter .小行星位于火星与木星之间。I could not lie in her pure face .当着她那纯洁的脸,我说不出谎话。Her white wool gloves lay in her lap .她的一副白羊毛手套则放在膝上。The decision for 1941 lies upon the seas .决定1941年的成败系于海上。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a statement that deviates from or perverts the truth同义词:, position or manner in which something is situated pretend wi "Don''t lie to your parents"; "She lied when she told me she was only 29"be lying, be in a "The sick man lay in bed all day"; "the books are lying on the shelf"assume
"lie down on the bed until you feel better"同义词:, originate (in); "The problems dwell in the social injustices in this country"同义词:, , , be located o occupy a certain positionhave a place in relati "The fate of Bosnia lies in the hands of the West"; "The responsibility rests with the Allies"同义词:, be and remain in a particula "lie dormant"
百科解释To lie is to deliver a false statement to another person which the speaking person knows is not the whole truth, intentionally.详细百科解释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lie的中文翻译,li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lie,li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surgam 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Resurgam 中文是什么意思?
[rI`sʒgæm; riˋsə:gæm]拉丁语,相当于英语的: I shall rise again可以译为:我将再起Resurgam
Resurgam (Latin for &I will rise again&) was the first sea-going mechanically powered submarine put to sea. Resurgam II was launched at Birkenhead on 26 November 1879. It sank on 25 February 1880 near Rhyl in Wales, without loss of life, while being towed to Portsmouth. The wreck was discovered in 1995 in 18 m (60 ft) of water.
简.爱第九章最后一句话有这个单词,意思是“我将再生”
这应该是一个人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I Believe中文是什么意思?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我认为,我相信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by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bai ]&&发音:&&
中文翻译短语和例子swear by all that is sacred 凭着神圣发誓。 By god, I never observed it. 老天爷在上,我绝没有注意过它。 By Heavens, I will have his heart's blood. 上天作证,我一定要杀死他。adv.1.在侧,在旁,在附近。2.(搁)在一边,(放)到旁边,(存)在一旁;收着。3.(由旁边)经过,过去。4.(岁月等)流过。5.〔美口〕(请)来(访问,玩玩,谈谈等)〔与 call, come, stop 等连用〕。短语和例子No one was by. 没有人在旁边。 The school is close by. 学校就在近旁。 stand [sit] by 站[坐]在一旁。 a store near by 邻近的一家店铺。 pass by 经过,走过,通过。 hurry by 匆匆走过。 The car drove by. 汽车驶过。 The bird flew by. 鸟飞过。 Put your work by for a moment. 把你的工作搁一搁。 These apples were put by for the winter. 这些苹果储存起来冬天卖[吃]。 lay by enough money to retire 储蓄足够的钱以便退休。 in days gone by往日。 Next time you're over this way, please come by. 下次路过这里,请来坐一坐。adj.★通例用作 by(e)-。n.= bye. by and again 〔美国〕时时,常常。 by and by 不久以后,不一会儿(The clouds will disappear by and by. 云很快就要散了)。 by and large 全盘,总的来说,一般地说,大体上。 by far 见 far 条。 byhalf 见 half 条。 by oneself [itself] 单独,独立;独自。 by the by(e) 顺便说到。 by the way 见 way 条。&&&&公司章程... &&&&&&bx factor... &&&&&&副产品... &&&&&&bx factor... &&&&&&副产品销售... &&&&&&二级古树和名木用绿牌“... &&&&&&以勉强的多数票... &&&&&&布赖达尔维克... &&&&&&无意中的一击... &&&&&&武瑞... &&
例句与用法Bismarck ruled germany by a strong hand .俾斯麦用铁腕手段统治德国。He was fascinated by the founding fathers .他特别景仰的是开国元勋。Many lives have been saved by surgery .施行外科手术拯救了许多生命。We were bogged down by overwork .过分繁重的工作已经使我们陷入困境。By early june, the president was at bay .六月初总统已经陷入了绝境。He was surprised and blasted by a thought .有一个念头使他大为诧异。They were soon blotted out by the night .他们很快就消失在夜色中了。Sort these cards according by their colours .按颜色将这些卡片分开。Wasn't he afraid to go there by himself ?他不怕独自一人到那里去吗?He scares people away by being so brash .他狂妄自大把别人都吓跑了。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 n "started setting aside money to buy a car"; "put something by for her old age"; "has a nest egg tucked away for a rainy day"同义词:, , , , so as t "every hour a train goes past"同义词:, ,
n "started setting aside money to buy a car"; "put something by for her old age"; "has a nest egg tucked away for a rainy day"同义词:, , , , so as t "every hour a train goes past"同义词:,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by的中文翻译,by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by,by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tart中文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