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投稿后,南方金融编辑部投稿转给了编辑,编辑给了如下回复,是什么意思

&& 查看话题
论文投稿后,编辑部转给了编辑,编辑给了如下回复,是什么意思呢。
The electronic Journal Publishing Agreement is now available for completion from your ACS Paragon Plus Home page.
To access the electronic Journal Publishing Agreement, please log in to your ACS Paragon Plus Home page at /acs.&&Click on either the &Submitted Manuscripts& or the “Forms Awaiting Completion” queue and then click on the &Complete Journal Publishing Agreement& link.&&If you have forgotten your User ID and password, you can retrieve your account information by using the Password Help function at /acs.
Please take the time to read and complete the appropriate section of the electronic Journal Publishing Agreement by typing your name in the box and dating the Agreement.&&When you are finished, click &Submit& at the bottom of the Agreement.
Only the Corresponding Author, that is, the author managing the submission of the manuscript, can complete this electronic version of the Journal Publishing Agreement.
&&If an author other than the Corresponding Author should sign the Journal Publishing Agreement or if you think you are not authorized to sign the Agreement, consult http://pubs.acs.org/page/copyright/journals/index.html for complete instructions
没什么意思,就是签一个版权转移的协议,你找到好像form A地方,签上你的名字(其实就是输入你的名字),下面填上日期,然后其他不用管,点击最下面的Submit就okay了。要看清楚有的表格是英联邦国家科研人员填写的,有的是美国科研人员发文章填的,其他才是其它地方填的,不要填写错了。 : Originally posted by bachier at
没什么意思,就是签一个版权转移的协议,你找到好像form A地方,签上你的名字(其实就是输入你的名字),下面填上日期,然后其他不用管,点击最下面的Submit就okay了。要看清楚有的表格是英联邦国家科研人员填写的, ... 这是系统自动回复的邮件,只要你投稿了,然后分了编辑,基本上都要填这个。 应该是让你签署版权协议,然后提交版权协议的。 通过/acs.签一个版权转移的协议Agreement,并提交版权协议即可。祝贺你发表了文章! 应该是让你签一个版权转让协议,你看说明嘛。我感觉文章都写出来了,这些肯定能看懂。 以通讯作者名义提交版权协议为什么职称论文发表杂志社收到的稿源几乎全部来自组稿代理,为什么作者不直接把稿件传给社内编辑?_百度知道
娘的。你这不是也在发广告么。不要把你的快乐压在我们痛苦上
《中国科技纵横》国家级学术性期刊、半刊、晋级、评职称、最受影响的刊物之一!投稿信箱: 梁平丽编辑
我是直接给你们,放心吧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职称论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忙翻译成英文,科技论文回复给投稿编辑的_百度知道
帮忙翻译成英文,科技论文回复给投稿编辑的
中的语法已经按您的要求修改好了。不需要严格按照中文翻译。因为BS和BNT的全称在前文中已经提出了,因此我认为此处的BS和BNT不用改为全称
翻译软件勿扰。。
我有更好的答案
中的语法已经按您的要求修改好了。英文翻译
In this paper, the grammar have according to your request to amend the good, BS and BNT do not change as the full name。因为BS和BNT的全称在前文中已经提出了, so I think here,因此我认为此处的BS和BNT不用改为全称. Because the BS and the full name of BNT has been proposed in the previous paper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科技论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查看话题
投稿论文一直更换编辑是什么意思?
1月6号投稿,Hindawi旗下的JECE,投稿好状态立刻变为Under review,几天后分配编辑,又过了几天左右编辑部发来邮件说我漏掉了利益冲突的部分,立马回复邮件声明。一周后编辑部回邮件说收到我的邮件(也是挺慢的- -)。。。一直到现在投稿系统中都是Under review的状态,但是编辑一栏已经更换过好几个名字了,总共三个吧。请问有没有知道这是什么情况的?
blessing:hand: 你投的是专刊吧,先是分配到首席客座编委,然后首席分配其他编辑。 换编辑很正常吧,等待即可 楼主最后录用了吗?一审多长时间啊?&& 查看话题
在Journal of applied geophysics 上投了两篇文章都被编辑给拒了,求大神分析分析
最近写了两篇文章都投在了Journal of applied geophysics, 两篇文章都是刚投一个星期就被编辑给拒了,而且据信的内容除了题目名字不一样,其他是一模一样。其中第一篇最搞不懂,因为我做的东西和他们期刊之前发过的两篇文章是一样的啊,被拒的原因竟然是partly fits,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投JAG的文章比较多,编辑都这样给拒了呢?求高手帮忙分析分析,jag这是怎么了。
本人新手,第一次投稿,多多指教!!
被拒的理由如下:
Dear ****,
I acknowledge with thanks the safe receipt of the manuscript &***&. I note, however, that your contribution only partly fits within the scope of our journal. I believe that the subject dealt with is more suitable for a journal such as that mentioned below.
Your present submission will be removed from the EES site, but thank you for considering this journal.
Kind regards,
Journal Manager
Journal of Applied Geophysics
--------------------
Dear Dr. Song,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having submitted your manuscript to the Journal of Applied Geophysics. When reading your paper, I did, however, come to the conclusion that your work is largely outside the aims and scope of this journal. In view of this, we are lacking the expertise to properly assess the value and importance of your work and I therefore recommend that you submit your work to journal with more pertinent topical focus.
Sincerely,
Editor-in-chief
估计是新颖性不够,拒稿理由只是套话而已。
没有审稿意见的拒稿都是废话。
换家铺子卖肉吧 楼上说得对,就是客套回复拒稿而已,改投吧 质量达不到编辑的初审要求,哎。换个低档一些的杂志吧,加油 : Originally posted by joli at
估计是新颖性不够,拒稿理由只是套话而已。
没有审稿意见的拒稿都是废话。
换家铺子卖肉吧 谢谢回复!
第一篇换了一家投,影响因子2.7的,编辑接收送审了,而这个jag的影响因子才1.3,编辑都不接收~对jag伤心了。
本来觉得jag影响因子比较低,好发一点呢,看来貌似没这么容易啊~! : Originally posted by 自私的猫1988 at
楼上说得对,就是客套回复拒稿而已,改投吧 恩恩。以及改投了,接受送审,且影响因子大一倍~! : Originally posted by LifePursuit at
质量达不到编辑的初审要求,哎。换个低档一些的杂志吧,加油 :D,我初生牛犊啊,投了因子大一倍的Geo. Jou. Int.,接收送审了啊~~ 祝福祝福 ………… : Originally posted by fuyunfei007 at
祝福祝福 ………… 多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投稿时给编辑部留言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