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addle的someone伴奏 one like伴奏,男生版的。

阿黛尔some one like you 推荐给失恋的人听
26回复/2亮 496浏览
someone like you这首歌什么水平?感觉好听到爆啊 阿戴尔简直用灵魂在唱歌 据说是写给她前男友的&单曲循环了1周了I heard that you\\\\\\\\\\\\\\\\\\\\\\\\\\\\\\\'ve settled down,我听说你已心有所属&That you found a girl and you\\\\\\\\\\\\\\\\\\\\\\\\\\\\\\\'re married now,你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女孩并和她结了婚&I heard that your dreams came true,我听说你已梦想成真&Guess she gave you things I didn\\\\\\\\\\\\\\\\\\\\\\\\\\\\\\\'t give to you,我猜,她给了你我所未能给予的&Old friend, why are you so shy?老朋友,你害什么羞呢&Ain\\\\\\\\\\\\\\\\\\\\\\\\\\\\\\\'t like you to hold back or hide from the light,不像你啊,遮遮掩掩的I hate to turn up out of the blue uninvited,我恨她代替了原本属于我的位置&But I couldn\\\\\\\\\\\\\\\\\\\\\\\\\\\\\\\'t stay away, I couldn\\\\\\\\\\\\\\\\\\\\\\\\\\\\\\\'t fight it,但是我没办法离开,我无法释怀&I had hoped you\\\\\\\\\\\\\\\\\\\\\\\\\\\\\\\'d see my face,我曾多么希望你再看看我&And that you\\\\\\\\\\\\\\\\\\\\\\\\\\\\\\\'d be reminded that for me it isn\\\\\\\\\\\\\\\\\\\\\\\\\\\\\\\'t over,并提醒你,对我来说,一切都还未结束Never 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无所谓,我会找到一个人像你一样&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 too,我别无所求,只希望你能过得好&Don\\\\\\\\\\\\\\\\\\\\\\\\\\\\\\\'t forget me, I beg,求求你,不要忘记我&I remember you said,我记得你说过&"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有时 爱情可以很永久&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但有时也会如此伤人&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有时 爱情可以很永久&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yeah,但有时也会如此伤人 是啊&You know how the time flies,你知道时光飞逝&Only yesterday was the time of our lives,仿佛我们还在一起&We were born and raised in a summer haze,我的爱在夏日的烟雾中萌芽&Bound by the surprise of our glory days,充满着惊喜和喜悦&I hate to turn up out of the blue uninvited,我恨她代替了原本属于我的位置&But I couldn\\\\\\\\\\\\\\\\\\\\\\\\\\\\\\\'t stay away, I couldn\\\\\\\\\\\\\\\\\\\\\\\\\\\\\\\'t fight it,但是我没办法离开,我无法释怀&I had hoped you\\\\\\\\\\\\\\\\\\\\\\\\\\\\\\\'d see my face,我曾多么希望你再看看我&And that you\\\\\\\\\\\\\\\\\\\\\\\\\\\\\\\'d be reminded that for me it isn\\\\\\\\\\\\\\\\\\\\\\\\\\\\\\\'t over,并提醒你,对我来说,一切都还未结束Never 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无所谓,我会找到一个人像你一样&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 too,我别无所求,只希望你能过得好&Don\\\\\\\\\\\\\\\\\\\\\\\\\\\\\\\'t forget me, I beg,求求你,不要忘记我&I remember you said,我记得你说过&"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有时 爱情可以很永久&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但有时也会如此伤人&Nothing compares,没什么可与它相比&No worries or cares,不必担心 不必牵挂&Regrets and mistakes, they\\\\\\\\\\\\\\\\\\\\\\\\\\\\\\\'re memories made,我们曾经的爱情里 充满了遗憾和误解&Who would have known how bitter sweet this would taste?又有谁能体会着中间的苦与甜?&Never 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无所谓,我会找到一个人像你一样&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 too,我别无所求,只希望你能过得好&Don\\\\\\\\\\\\\\\\\\\\\\\\\\\\\\\'t forget me, I beg,求求你,不要忘记我&I remember you said,我记得你说过&"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有时 爱情可以很永久&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但有时也会如此伤人&Never 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无所谓,我会找到一个人像你一样&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 too,我别无所求,只希望你能过得好&Don\\\\\\\\\\\\\\\\\\\\\\\\\\\\\\\'t forget me, I beg,求求你,不要忘记我&I remember you said,我记得你说过&"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有时 爱情可以很永久&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但有时也会如此伤人"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有时 爱情可以很永久&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但有时也会如此伤人
这是阿黛尔皇家艾伯特大厅的演唱会视频 &推荐大家可以看完 那现场 那音效 那氛围简直赞爆 没耐心的可以直接从86分开始看她唱someone &like &you &推荐给大家
如果你喜欢
的文章,可以。& & & &
这些回帖亮了
村里刚通电吗?阿黛儿拿奖都有几年了吧
内心惆怅了,可以听听刀郎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发自手机虎扑
深夜马克 又是一个有故事的楼主
引用1楼 @ 发表的:
深夜马克 又是一个有故事的楼主
id 略吊 只是之前偶尔听到这歌
村里刚通电吗?阿黛儿拿奖都有几年了吧
引用3楼 @ 发表的:
村里刚通电吗?阿黛儿拿奖都有几年了吧
。。。我知道 只是最近又听到了再推荐给大家的
内心惆怅了,可以听听刀郎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发自手机虎扑
这歌不错,另外推荐约翰列侬的《imagine》
其实我想说村通电..
不过看在楼主这么惨的份上就算了- -
Please,my wings,fly me away
她这张专辑三首歌,失恋三部曲,分手那段时间自己不可自拔。
我的心太乱
我拒绝了再次解释我没错。
英语不好,每次考试二三十分(还是ABCD乱猜的)但是很喜欢英文歌,也是个节奏控。看完帖子去听了这首歌,才发现自己原来也单曲循环了很久很久,看着LZ的翻译,听着这首歌格外的想念她!
为啥我第一反应是想起了郑虹 难道是昨晚看了好森阴的缘故发自手机虎扑
还有谁???
因为失恋狂抽烟,然后做了咽喉手术,手术好发了一张专辑,几乎扫了所有有分量的音乐奖项,说不上是励志还是残暴啊发自手机虎扑
小楼昨夜又东风,
set fire to the rain发自手机虎扑
多情的牛傥耷榈拢
最喜欢的还是她的one
only 另外还有一一个版本的翻译 是文言文的!译名叫 另寻沧海
现在结婚了,没什么灵感吧
你可以水一点
你也可以吹一点
但是你必须要实话实说
那个someone是写在一起的吧
一生所爱,献给那些有缘无份的人们
我是富士康3号流水线的张全蛋,英文名叫Micheal Jack,发文名叫helodie Jaqueline。hey man. You are good。才怪咧!他以为我在夸他!Hey!你个吊毛!You silly B!hui duan!shen me gui!ni ma bi!son of bick!
歌词换成诗歌形式逼格更高
I heard, that you're settled down.
已闻君,诸事安康。
That you, found a girl and you're married now.
遇佳人,不久婚嫁。
I heard that your dreams came true.
已闻君,得偿所想。
Guess she gave you things, I didn’t give to you.
料得是,卿识君望。
Old friend, why are you so shy?
旧日知己,何故张皇?
It ain’t like you to hold back or hide from the lie.
遮遮掩掩,欲盖弥彰。
I hate to turn up out of the blue uninvited.
客有不速,实非我所想。
But I couldn’t stay away, I couldn’t fight it.
避之不得,遑论与相抗。
I’d hoped you’d see my face& that you’d be reminded,
异日偶遇,识得依稀颜。
That for me, it isn’t over.
再无所求,涕零而泪下。
Never 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毋须烦恼,终有弱水替沧海。
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 too.
抛却纠缠,再把相思寄巫山。
Don’t forget me, I beg, I remember you said:
勿忘昨日,亦存君言于肺腑。
“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情堪隽永,也善心潮掀狂澜。”
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yeah.
情堪隽永,也善心潮掀狂澜,然。
You’d know, how the time flies.
光阴常无踪,词穷不敢道荏苒。
Only yesterday, was the time of our lives.
欢笑仍如昨,今却孤影忆花繁。
We were born and raised in a summery haze.
彼时初执手,夏雾郁郁湿衣衫。
Bound by the surprise of our glory days.
自缚旧念中,诧喜荣光永不黯。
I hate to turn up out of the blue uninvited.
客有不速,实非我所想。
ButI couldn’t stay away, I couldn’t fight it.
避之不得,遑论与相抗。
I’d hoped you’d see my face& that you’d be reminded,
异日偶遇,识得依稀颜。
That for me, it isn’t over.
再无所求,涕零而泪下。
毋须烦恼,终有弱水替沧海。
抛却纠缠,再把相思寄巫山。
勿忘昨日,亦存君言于肺腑。
“情堪隽永,也善心潮掀狂澜。”
情堪隽永,也善心潮掀狂澜,然。
Nothing compares, no worries or cares.
无可与之相提,切莫忧心同挂念。
Regret’s and mistakes they’re memories made.
糊涂遗恨难免,白璧微瑕方可恋。
Who would have known how bittersweet this would taste?
此中酸甜苦咸,世上谁人堪相言?
毋须烦恼,终有弱水替沧海。
抛却纠缠,再把相思寄巫山。
勿忘昨日,亦存君言于肺腑。
“情堪隽永,也善心潮掀狂澜。”
情堪隽永,也善心潮掀狂澜,然。
毋须烦恼,终有弱水替沧海。
抛却纠缠,再把相思寄巫山。
勿忘昨日,亦存君言于肺腑。
“情堪隽永,也善心潮掀狂澜。”
情堪隽永,也善心潮掀狂澜,然。
很怀念11年时的小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
& 允许多选
66人参加识货团购648.00元180人参加识货团购139.00元242人参加识货团购268.00元44人参加识货团购79.00元109人参加识货团购428.00元78人参加识货团购159.00元111人参加识货团购299.00元478人参加识货团购568.00元316人参加识货团购78.00元56人参加识货团购68.00元148人参加识货团购565.00元294人参加识货团购668.00元求类似《someone like you》、《we are one》、《if i did young》的英文歌_百度知道
求类似《someone like you》、《we are one》、《if i did young》的英文歌
提问者采纳
Back to December——Taylor SwiftIf This Was a Movie——Taylor SwiftYou&#39.So.U.A.U;我淘歌淘了蛮长时间了.TTomorrow——Avril LavigneAs Long As I Can Dream——Elin Lanto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Hilary DuffAgain and Again——JewelStay Here Forever——JewelDream You To Life——Jordyn TaylorWalking In New York——Jordin ,希望你会喜欢.:Lo——kate havnevikChasing Echoes——Katelyn TarverBecause of You——Kelly ClarksonJust a Kiss——Lady AntebellumGrace——Laura StoryTrouble Is a Friend——LenkaBurning——Maria ArredondoLove Is Color Blind——Sarah ConnorEvery Moment Of My Life——Sarah ConnorSunny Came Home——shawn colvinGoing Home——Sophie Zelmani30 Minutes——T.U.A;(≧▽≦)&#47.T,这些都是精选~希望你能去听听看.Gomenasai——T.T.Stars——T.A;re Not Sorry——Taylor SwiftCarnival——The CardigansBaby I Love You——Tiffany AlvordFly With Me ——Woong SanIf You——Yvonne CatterfeldAlways Getting Over YouI wanted you ——Ina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Pictures Of You&#92.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6条回答
don'; soledadI ;; ;nothing';;s gonna ch;;; ;;;;;;when you'
westlife cry on
my shoulder
valder field
MineYou belong with meRoling in deep
because of you
是if i die young吧- -#
Video Games ——Lana Del Reyneed you now---------------Lady Antebellum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些男生版翻唱的英文歌曲 ,(someone like you) (because of you) (breaking your own heart)_百度知道
求一些男生版翻唱的英文歌曲 ,(someone like you) (because of you) (breaking your own heart)
还有(i am yours)
反正都要男生翻唱的,,有多少就发多少我,谢谢,,发到179420哗紶糕咳蕹纠革穴宫膜,有多少就发多少我
提问者采纳
你自己用酷狗搜吧,就不发到你邮箱了,陈以桐的《perfect》《Love the way you lie》   《How To Love》   《Best Love Song 》Jason Chen x Joseph Vincent   《Firework》   《Talking To The Moon》与NineDiamond合作   《Love The Way You lie & Not Afraid》   《somebody to love》与Megan Lee合作   《raise your glass》   《one in a million》   《break your heart》   《beautiful》   《baby》   《hate that i love you》   《down》   《halo》   《Raise Your Glass》与Megan Nicole合作   《Hold My Hand》与Joseph Vincent合作   《Just A Dream》与Joseph Vincent合作   《Love the way you lie》   《Lighters》   《Rocketeer》   《Grenade》   《Sweet Dreams》   《If You Want Me To Stay》   《Timeless》   《I Will Always Love You》   《timeless》   《Pray》 《sexy love》   《Mine》   《童话》与J Rice合作演绎中英双语版   《Wedding Dress (English Cover)》   《Back at One》   《Superhuman》Jason Chen and Alexa Yoshimoto   《Say Ahh》(Remix) ft. Scott Yoshimoto & CP   《Come Back》   《Pokemon Theme Song》   《Home》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In My Head》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   《Christmas Medley》Jason Chen & Arden Cho & Kenneth Salomon   《Unthinkable》Jason Chen & Melissa Bitan哗紶糕咳蕹纠革穴宫膜ga Cover   《You and Me》ft. Mars and MattyB (MarsRaps Original)   《DJ Got Us Falling In Love》 (Cover) & Collab with MiniAchilles   《Just The Way You Are》 (Cover by Jason Chen & JRice) miniachilles   《B.O.B Airplanes》 (Remix/Cover) - Jason Chen & MarsRaps   《Nothin on You》Jason Chen & J Rice   《Billionaire》 (remix/cover) Jason Chen ft. Maribelle Anes   《Lie to Me》   《Shoulda Been Simple》   《Just Friends》 (Acoustic Cover) Nick and NJ   《You Are Not Alone》   《Part of the List》 Acoustic - Jason Chen and Ryan Huang   《Mad》   《If I Were a Girl / Boy》   《Billionaire》(remix/cover) Jason Chen ft. Maribelle Anes   《The Perfect Fan》(Backstreet Boys Cover) - Happy Birthday Mom!   《Never Say Never》ft Megan Lee   《Hate That I Love You》陈以桐Jason Chen&阎奕格   《Perfect》Jason Chen 陈以桐& Cathy Nguy   《Written In The Stars》Jason Chen ft. Verseatile   《Forget You》Jason Chen Music & Megan Nicole   《Talking to the moon》Jason Chen & NineDiamond   《next 2 you》Jason Chen & ahmir   《The Lazy Song》Jason Chen   《Up》Jason Chen ft Megan Lee   《Out Of My Head》Jason Chen   《Lighters》Jason Chen   《Speechless》Jason Chen   《Fireworks》Jason Chen ft Gerald Ko   《Up》Jason Chen ft Megan Lee   《Best Love Song》Jason Chen ft Joseph Vincent   《Moves Like Jagger》Jason Chen ft Tiffany Alvord
。。。。。。。。。。。。。。。。。。。。。。。。。。
提问者评价
没人再回答了,只有你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订阅关于Someone Like You的评论:
链接打不开?
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Some One Like You(精编版)
音乐人/阿黛尔
最好用的钢琴谱打印和播放软件,请先
《Someone Like You》是英国著名流行女歌手Adele的第二张个人录音室专辑《21》的第二首单曲,这首单曲的创作灵感来源于Adele自身的一段破碎的恋情。该单曲也是Adele在美国的第二首冠军单曲,在2011年Billboard单曲排行榜中一共夺得5周单曲冠军,并且是公告牌史上第一支只有钢琴而无其他乐器伴奏的冠军单曲。2012年第54届格莱美颁奖晚会上,Adele凭借该单曲获得最佳流行歌手。《Someone Like You》旋律优美而忧伤,这首歌不仅在向人们诉说着失恋的痛苦;同时也告诉人们要勇敢去追寻爱情,即使最后爱情破碎也要勇敢走下去。Adele那富有磁性的声音将这首伤心的情歌演绎的完美无瑕,在2011年感动了无数的乐迷。这首歌在包括美国和英国在内的14个国家夺得冠军,亦是Adele的代表歌曲之一。
钢琴谱在线预览
快快添加你的钢琴谱演奏优酷视频,求围观
神回复啊。。。
上传者是不是也名赟啊
赞,很喜欢这首歌
伴奏部分非常准确!经典~
非常经典的歌曲,重新编配经编版!
文武贝还上传了...
更多阿黛尔钢琴谱
最新上传乐谱
添加我自己的钢琴演奏视频
请在此输入要加入的 YouKu优酷视频的 html 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