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night和on night的区别与in the night有什么区别吗?

2023-01-11 11:09:40文/苏思楠意思不同、所指时间不同、用法不同。at night的意思是在夜里、夜间、夜来,就是我们中文的夜晚,我们常说的晚上大概是天黑以后的时间。in the evening的意思是在晚上,可以按我们常说的傍晚来理解,夕阳将下的时候。at night和in the evening的不同evening是“傍晚、晚上”的意思,一般指从傍晚到晚上就寝之前的这段时间,大概是下午6点到晚上10点前。evening相对的morning。night是“夜晚、夜里”,一般指从天黑到天明之前的这段时间,多指晚上10点以后。night相对的词是day。at night的意思是during any night,通常表泛指,在非正式文体中,可用复数名词不加介词来指反复进行的活动。in the evening表示的在当天或者在某一天的晚上。at night和in the evening的例句It was late at night, and all was quiet in the village.夜深了,村子里沉静下来。The couple wed late at night in front of just nine guests.深夜这对情侣在仅有的9位宾客面前举行了婚礼。When I'm going out in the evening I use the bike if I can rather than the car.我晚上要外出的时候,我宁愿骑自行车而不是开车。Do you always watch TV in the evening?你晚上总看电视吗?In the evening little Toyo went at the proper time to the thre shold of Mokurai's sanzen room.黄昏时分,小丰雄如约踏入了默雷禅堂的门槛。Peter raced down in the evening with the light-footed little goats.傍晚时分,彼得把那些步履轻盈的小山羊赶下来。猜你喜欢at night和in the evening的区别2023-01-08 at night和in the evening的区别2021-11-16 nighty night是什么意思 怎么使用2021-11-14 at night和in the night的区别2021-11-04 night和nite的区别2021-11-03 nighty night是什么意思 是晚安吗2021-09-09 night前面用什么介词2020-01-11 night和evening的用法区别2019-08-07 well和good用法口诀2023-01-11 water的复数2023-01-11}
at night和in the evening的区别:中文意思不同、用法不同。at
night意思为在夜间、在晚间、晚上,通常表泛指,在非正式文体中,可用复数名词不加介词来指反复进行的活动;in the
evening意思为在晚上、晚间,表示在当天或者某一天的晚上。at night的意思及双语例句at night意为在晚间;在夜里;晚间;晚上。例句有:1、A tripod also lets you shoot long exposures at night.三脚架也可以让你在晚上长时间曝光。2、She doesn't like to walk home late at night.她不喜欢深夜步行回家。3、People are scared to use the buses late at night.人们害怕在深夜乘坐公共汽车。4、I started to feel afraid of going out alone at night.我开始害怕夜间单独外出了。5、Is it safe to walk the streets alone at night?夜间独自一人在大街上行走安全吗?in the evening的意思及双语例句in the evening意为在晚上;在傍晚;晚间。例句有:1、We expect to see bats in the evening, not in the broad daylight.我们盼望在晚上见到蝙蝠,而不是在白天。2、What do you usually do in the evening?你晚上通常干什么?3、The sounds of laughter and singing mingled in the evening air.笑声和歌声交织在夜空中。4、They worked without a break until about eight in the evening他们一刻不停地干到晚上8点钟左右。5、He calls me 20 times a day and needs me by his side in the evening他一天给我打了20次电话,晚上还要我陪在他身边。}

选择擅长的领域继续答题?
{@each tagList as item}
${item.tagName}
{@/each}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at night和in the evening这两个词组的区别我懂,at night表示在夜晚进行的活动。in the evening表示在傍晚或晚上进行的活动。给大家简单总结了两个词组的含义、发音以及用法,先大概的了解一下~~接下来让我们看下at night和in the evening的其他区别:1. 时间范围:- at night:指的是夜间,通常是从傍晚到早晨。- in the evening:指的是傍晚到晚上,通常是从下午到晚上。例句:- I like to stargaze at night. (我喜欢在夜晚观星。)- Let's go for a walk in the evening. (让我们在晚上散步吧。)2. 时间指示:- at night:暗示具体的夜晚时间段。- in the evening:暗示是在某个时间段内的晚上。例句:- The owl hunts for prey at night. (猫头鹰在夜晚捕食猎物。)- We have a dinner reservation in the evening. (我们在晚上有晚餐预约。)3. 活动安排:- at night:表示在夜晚进行的活动。- in the evening:表示在傍晚或晚上进行的活动。例句:- I like to read books at night before sleeping. (我喜欢在晚上睡觉前读书。)- They usually watch TV in the evening after dinner. (他们通常在晚饭后看电视。)4. 常见用法:- at night:常用于描述晚上的时间点或频率。- in the evening:常用于描述傍晚或晚上的时间段。例句:- The party starts at nine o'clock at night. (派对晚上九点开始。)- I usually go for a jog in the evening. (我通常在傍晚去慢跑。)5. 强调时间段:- at night:强调具体的夜晚时间。- in the evening:强调傍晚到晚上这一时间段。例句:- I love the peacefulness of the city at night. (我喜欢夜晚城市的宁静。)- In the evening, the sun sets and the sky turns beautiful colors. (傍晚时分,太阳下山,天空变得美丽多彩。)}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t night和on night的区别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