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oRDn外贸什么意思思

skbdn or documentary
LC 的翻译是:skbdn 或 LC 的纪录片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skbdn or documentary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skbdn或纪录片LC
skbdn 或 LC 的纪录片
skbdn或文件立法会
skbdn或新闻纪录片的LC
相关内容&a為什麼我看不到你在線上 Why my blind you on online & a付清所有展位费用 Pays in full all unfolds the position expense & a保稅 Bonded & aESSENCE MOISTURE 精华湿气 & ai just wanna to hold you 我想要拿着您 & aof people who have made our word a better place. of events which have changed the course of history.
of place we may get a chance to see only through our stamps. 人做了我们的词一个更好的地方。 事件改变了历史路线。
地方我们也许得到机会通过我们的邮票仅看。 & aheartburn -when you have heartburn 2 or more days a week 胃灼热-,当您有胃灼热2或更多天每星期 & a2008奥运会,中国赢得了最多的奖牌,选手打破了几项世界纪录 2008 Olympic Games, China won most medals, the contestant has broken several world records & ago to one of his club meetings in China and find out 去到他的一次俱乐部会议在中国并且发现 & ashe is still at schoo 她仍然是在schoo & aall about lovein' you 所有关于lovein您 & ai saw
the heart touching bridge,saw the fairy 我看见了心脏感人的桥梁,看见了神仙 & aThe supreme happiness of life is the congviction that we are loved 生活的至尊幸福是congviction我们被爱 & a凭借此宣传单可享受10%优惠。特价品除外 Relies on this to proclaim the circular to be possible to enjoy 10% preferential benefit.Bargains exception & a朋友们来看烟花... The friends look at the fireworks… & aer holt gern Alex und Anna von der Schule ab 它高兴地拿来亚历克斯和安娜从学校 & aProduct inspection qualified, and deliver 具有资格的产品检查,和交付 & a中国第一大城市,上海 Chinese first big city, Shanghai & apoint being 点是 & a从没想过 From has not thought & aIn love with a person who don't love me, sad ah 在爱以不爱我的人,哀伤啊 & achoose event 选择事件 & abefore taking screenshot,expand this windom? 在采取screenshot之前,扩展这windom ? & aSometimes lwatch videos. 有时lwatch录影。 & aConstant dropping wears away a stone,a drop of accumulation of the fruits of succes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Sometimes people will say things too quickly and you can't understand them 有时人们说事太迅速和您不可能明白他们 & a明明我们很熟悉,却要装成很熟悉的陌生人 We very are obviously familiar, must fit out the very familiar stranger actually & a你近来的生意好吗? Your recently business? & a我们一起流过眼泪 We have flowed the tear together & aIf
before 如果 I 没有 以前关心您 & a人们过去常常把垃圾丢进湖里 The people pass lose frequently trash in the lake & amontblanc flyback automatic montblanc回扫自动 & ahoe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shenzhen? 锄许多人那里在深圳? & aWe need to buy sippler machine 我们需要买sippler机器 & a人是会变的,你的承诺也会比变吗 The human is can change, your pledge also can compare changes & aBest Time was gon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的名字叫做 My name named & aErr in InitRenderer(). Shutting down_C...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performance tuneup (android_frameworks_base) 表现调节(android_frameworks_base) & aPERFUMES 香水 & aMillions of thanks to you .I know that I'm strong enough for life. I can stand up once again on my own. 成千上万感谢对您。我知道我是足够坚强在生活。 我可以独自再次站起来。 & aMaggie is at a jewelry warehouse looking at materials for her jewelry. If she wants 1.5 meters of gold-plated braid which costs $200 per meter. Maggie在看材料的首饰仓库为她的首饰。 如果她想要花费$200每米的1.5米镀金的辫子。 & aMICHEAL MICHEAL & a该死的,浑球 Should die, muddy ball & a因为太开心所以我疯了 Because too happy therefore I was insane & a沈总 Shen Zong & aI just want to talk to you on keepin. love forever in our hearts, in our eyes. And spend all your time of suffering and happiness! I love you all the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我想要与您谈话在keepin。 永远爱在我们的心脏,在我们的眼睛。 并且花费遭受和幸福的所有您的时间! 我爱你所有好处和缺点! & agosling 幼鹅 & a妈妈,爸爸在那儿 Mother, daddy in there & awe can get a lot of money from stamp collecting 我们可以从集邮得到很多金钱 & aAll family members get together on New Year'Eve to have a big meal.At the same time, everyone celebrates to each other. 所有家庭成员在一起在有新的Year'Eve一顿大膳食。同时,大家互相庆祝。 & aPeople must rely on yourself People must rely on yourself 人们必须依靠你自己人们必须依靠你自己 & a天使为什么在天上飞 因为它把自己看的很轻 Why does the angel in the space fly because it looks at very lightly oneself & askbdn or documentary skbdn或记录片 & askbdn or documentary
LC skbdn或新闻纪录片的LC &天津国威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良手 & 机:&&手 & 机:手 & 机:电 & 话:022-Email:
当前位置: &
无缝钢管标准
无缝钢管 SMLS PE HG20553-93(Ia) DN100 SCH80 20# GB9948 中字母各代表什么意思?
& & & &无缝钢管 SMLS PE HG20553-93(Ia) DN100 SCH80 20# GB9948&&中字母各代表什么意思?& & & &SMLS:seamless steel pipe 无缝钢管;& & & &PE:是Plain End的缩写,表示钢管管端平头(平端);& & & &BE:是Beveled End的缩写,表示钢管管端要加工坡口;& & & &HG20553-93(ia):化工配管用无缝焊接钢管尺寸选用系列;该标准将钢管尺寸分为3个系列,即Ia、Ib和II系列。& & &&& & & & & & & & &&HG20553中&Ia/Ib为英制系列,公称直径用NPS表示& & & & & & & & & & & & & & & & & & & & & &II&为公制系列,公称直径用DN&mm表示& & & & DN100*SCH80:根据“”,查表可知:φ114.3*8.8&&22.89kg/m。& & & & 20#:普通碳素钢管的牌号;& & & &GB9948:石油裂化用无缝钢管标准。&&& & &PS.选用标准与制造标准& & & &选用标准:HG20553;SH3405;GB17395。&----仅供设计尺寸选用用,不能作为订货标准& & & &制造标准:冠以GB的钢管标准才能作为订货标准& & & &选用时应严格按不同的GB标准中标明的尺寸、材质及钢管要求选&
分享到:点击次数:&&更新时间: 20:54:14&&【】&&【】
上一篇:&&下一篇:当前位置: &
求翻译:skbdn or documentary LC
at sight是什么意思?
skbdn or documentary LC
问题补充:
Unknown访客
“SKBDN” or “SKBDN” means irrevocable documentary letter of credit,100 % payable at sight in United States Dollar currency in“SKBDN” or “SKBDN”美金100%即期不可撤销信用证
skbdn或纪录片LC即期
skbdn或文件立法会在视力
看得见skbdn或新闻纪录片的LC
skbdn 或纪录片 LC 乍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Roc Peezy)
(恐惧小魔王)
第三方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