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in the red
[bi: in ?? red]
[bi ?n ?i r?d]
亏损, 负债, 亏空
出现赤字;
欠债或者亏损;
表现一间公司正处于亏损、负债状态
大家都在背:
1. We have spent so much money recently that our bank balance must be in the red.
近来我们已经花了很多钱,以致我们在银行中的帐目产生了赤字.
来自互联网
2. By the end of each month my bank account always seems to be in the red.
每个月的月底,我的银行帐户似乎总是出现透支.
来自互联网
3. A Victim will be placed in the Red Zone.
一个遇难者将被放置在红色区域内.
来自互联网
4. You won't be starting married life in the red!
你不会以负债状态开始婚姻生活.
来自互联网
5. Heat may be in the form of electric elements, lazy - flame gas, ultra - violet or infra - red radiation.
可以用电力元件, 低能火焰, 紫外线或红外线辐射发热.
来自互联网
2月5日讲义_没有地图的旅行_新浪博客 ... trust receipt 信托收据 be in the red 亏空,负债 get into the red 出现赤字.
- 基于64个网页
2. 出现赤字
生活英语 - raveyangying的日志 - 网易博客 ... Be in the Red 出现赤字 be in the red 出现赤字 turn things around 扭转局势.
- 基于26个网页
3. 欠债或者亏损
黑红两种颜色的习... ... 9.give sb. a black eye 不开心 10.be in the red 欠债或者亏损 11.be out of the red 偿清债务,有盈余.
- 基于7个网页
4. 表现一间公司正处于亏损、负债状态
be in the red 表现一间公司正处于亏损、负债状态。
be in the black相反这是&盈余&的意思。
catch sb red-handed是指现场抓获某人。
The thief was.
- 基于5个网页
1. 财务赤字
谢振礼托福写作:举例中文四字成语英译... ... 隔墙有耳 the walls have ears 财务赤字 to be in the red 洗耳恭听 to be all ears.
- 基于3个网页
2. 金融赤字
to catch sb. red-handed 当场将某人逮住to be in the red 金融赤字to put out the red carpet(for sb.) 隆重迎接。。。。。.
- 基于3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be in the red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当前位置: &
in red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穿红色衣服,用红颜色穿红衣:&&&&In =【化学】 indium (铟). :&&&&n. 镇静剂。
例句与用法1.Our room this year is furnished in red .今年我们的房间以红色为基调。2.The pwa was mired in red tape .公共工程管理局陷于官样文章的困境之中。3.The room was furnished in red plush .房间里用红色天鹅绒作装饰。4.He outlined the triangle in red .他用红笔画出三角形。5.A single-paragraph item was ringed in red crayon .一条全文只有一个段落的消息被用红铅笔勾出来了。6.On receiving this message i minuted in red ink in the margin, "don't miss the bus" .在看完这份电文时,我用红笔在旁边批道,“不要错过时机。”7.The conditions in a protostar resemble far more closely in situation in red giants, most of whose volume is caught up in stormy convection .原恒星的条件更加类似于红巨星的情形,红巨星体积的大部分都卷入剧烈的对流中。8.The girl in red over there is my neighbour那边那个穿红衣服的女孩是我的邻居。 9.Did you catch sight of that girl who was in red你看见那个穿红衣服的女孩了吗10.Produce a map of china with those areas in red用红色画一张去过地区的中国地图。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in the red ”在西方国家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in the red ”在西方国家是什么意思
“in the red ”在西方国家是什么意思
赤字或者共产党的代称当前位置: &
girl in red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红衣少女一丈红:&&&&n. (opp. boy) 1.姑娘,女孩子,少女,未婚 ...:&&&&In =【化学】 indium (铟). :&&&&n. 镇静剂。
例句与用法1.The girl in red over there is my neighbour那边那个穿红衣服的女孩是我的邻居。 2.Who is the girl in red dress standing over there站在那边穿红色连衣裙的女孩是谁? 3.The girl in red came out first in the contest270穿红衣服的女孩在比赛中名列第一。 4.The girl in red is our professor ’ s daughter那个身穿红衣服的姑娘是我们教授的女儿。 5.The girl in red is their monitor那个穿着红色衣服的女孩是他们的班长。 6.The girl in red caught his notice那位穿红衣服的姑娘引起了他的注意。 7.Have you seen the girl in red clothing你看见那个穿红衣服的女孩了吗8.The girl in red is his girlfriend穿红衣服的那个女孩是他的女朋友。 9.The cute girl in red shoes will leave穿红鞋的可爱的女孩就要走了10.The girl in red is his girlfriend穿红衣服的那个女孩是他的女朋友&&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2p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