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runaway (u & i)求求你空间链接接

求 金宇宙 的I Love U Oh Thank u 空间歌曲链接_百度知道
求 金宇宙 的I Love U Oh Thank u 空间歌曲链接
提问者采纳
朋友,很高兴为你解答!〖I Love U Oh Thank U - 金泰宇〗 空间歌曲链接 已经上传【附件】&【提问者下载无需财富值】有多个链接亲测可用~【使用方法】:下载后双击打开,再打开里面的文本文档,复制粘贴链接即可请注意发信人ID,满意请在我的回答下面点击【满意回答】即可采纳我的回答 若不满意请追问『PS』:有多个链接的复制一个即可,请注意添加歌曲时 歌曲名&歌手名 不能含有特殊符号&没问题满意请采纳回答,O(∩_∩)O谢谢~
怎么复制不了··
需要下载后才能复制的,预览不能复制。。
已经弄好了 谢谢·
不客气。。满意请采纳。。谢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因为回答问题的时候不能发连接,私信发连接也可能被屏蔽,本人碰到好多次,所以给出两个方案:1.学会自己找链接,我把方法都写在我的百度空间日志里面了,只要是你听过的都能找到链接,每一步都有图片说明,每个人都能看懂,耐心看完相信您一定可以自己找到I Love U Oh Thank u的歌曲链接。2.怕麻烦不想看教程,也可以加我扣-扣直接要链接,因为回答留扣-扣会被屏蔽,我把扣-扣号写在我空间的日志里面了,打开日志就可以看到。
金宇宙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专辑介绍:
Swedish Electronic music production and songwriting duo , consisting of Christian ‘Bloodshy’ Karlsson of Miike Snow, and Linus Ekl?w aka Style of Eye, returns to the music spotlight with brand new single called “Runaway (U & I)“.
This new track arrives after finishing the promotion of their debut self-titled EP “Galantis“, released on April 1st this year. The duo impacts the music world with a powerfully perfect new single, a wonderful musical explosion from start to finish.
Mixing a subtle feminine voice, much autotune and a c
atchy chorus of children, Galantis undoubtedly attack with their best song to date. Absolute forcefulness and an instant smash hit to destroy the dancefloors this autumn.
"Runaway (U & I)” will be released on iTunes (UK) on October 5th via Big Beat Records as the first taste of their upcoming full length studio album, scheduled to be released early 2015.
Runaway (U & I)
☉ Views: 449
发表评论:
小站已经关闭注册,不免费向伸手党开放。你可以捐赠我们快速成为内部会员
后才能发表评论下载资源,若你还不是会员可以联系管理员在线咨询QQ: ,
微信公众号ID:itunesplusaac&&当前位置: > >Runaway (U & I) (Svidden & Jarly Remix )电影《纸镇》插曲在线试听 与《Runaway (U & I) (Svidden & Jarly Remix )》一样好听1.满江2.姜鹏3.海鸣威4.蔡诗|5.Halford6.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7.莫扎特8.柠子汐&樱樱9.DJ KAORI10.简宗旭(简忠旭)《Runaway (U & I) (Svidden & Jarly Remix )》相似歌曲全部[藍莓精选]Galantis - Runaway (U&I) (...
方式一:扫一扫
支持各类二维码扫描软件
方式二:发一发
免费发送App到手机
看不清验证码不正确
该短信不收取任何费用
方式三:下一下
下载App观看
还有更多攻略和游戏礼包等着你
嵌入代码:
这个支持手机播放哦
专区热点·
大家都在看
手机看视频
模特&张馨予
kristin&北北Runaway (U & I)专辑_Runaway (U & I)Galantis_在线试听 - 虾米音乐
Runaway (U & I)
唱片公司:
发行时间:
专辑类别:
我的评价:
Galantis专辑介绍:Swedish Electronic music production and songwriting duo Galantis, consisting of Christian ‘Bloodshy’ Karlsson of Miike Snow, and Linus Ekl?w aka Style of Eye, returns to the music spotlight with brand new single called “Runaway (U & I)“.
This new track arrives after finishing the promotion of their debut self-titled EP “Galantis“, released on April 1st this year. The duo impacts the music world with a powerfully perfect new single, a wonderful musical explosion from start to finish.
Mixing a subtle feminine voice, much autotune and a c
atchy chorus of children, Galantis undoubtedly attack with their best song to date. Absolute forcefulness and an instant smash hit to destroy the dancefloors this autumn.
"Runaway (U & I)” will be released on iTunes (UK) on October 5th via Big Beat Records as the first taste of their upcoming full length studio album, scheduled to be released early 2015.
document.write(tip_tmpl);
setTimeout(function() {
$('#tip_60d').fadeOut();
}, 300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请用虾米帐号
走红速度太慢
<div id="brief_
好可怕的封面。。我还点开看了大半天= =
<div id="brief_6
你听见心里的声音了吗?
有密集恐惧症啊!哪个满脸看的蛋疼。
(第1页, 共22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