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岩窟王 we were lovers的伴奏,谢谢你的爱1999伴奏~

求 岩窟王的op we were lovers 的伴奏mp3 邮箱 _百度知道
求 岩窟王的op we were lovers 的伴奏mp3 邮箱
提问者采纳
不过很多都有噪声.,请查收..真的很有感觉.因为官方至今没出过伴奏.这首歌的伴奏,发给你了.,我比较满意的.....网上有一些个人模仿弹奏的.曾经无限LOOP听这首歌,翻(百度)墙找到一个音质和质量都还可以的....让多少人的怨念变成残念.
¬_¬没办法
总比没有要好啦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岩窟王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岩窟王》OP:We Were Lovers的翻译_百度知道
《岩窟王》OP:We Were Lovers的翻译
岩窟王的主题曲歌名We Were LoversHarsh words were saidAnd lies were told insteadI didn't ever mean to make you cryBut love can make us weak and can make us strongAnd before too very longI was totally in love with you and based in youlost with you, captivated by youamazed by you, dazed by youNothing can go wrongNothing can go wrongSo tonight I'll sing a song to all my friendsAlso to those we won't be seeing againTo those I knew and those I still adoreAnd I want to see once moreI just pray that you will love me and trust meLaugh with me and cry with meSpend those silent times with meLove me evermoreLove me evermoreYou and I were loversOur dreams will not salve my lifeAnd then my friends betrayalMeant you never will be my wifeHarsh words were saidAnd lies were told insteadI didn't ever mean to make you cryBut love can make us weak and can make us strongAnd before too very longI was totally in love with you and based in youlost with you, captivated by youamazed by you, dazed by youNothing can go wrongNothing can go wrongNothing can go wrong说着刺耳的语言用谎言代替一切我从未想要让你哭泣但爱令我们软弱也令我们坚强然后 不久我完全沉溺于夺去我心的你失去自我,被你迷惑任你反覆,因你无措一切随心而动一切随心而动今晚我将唱一首歌 献给我所有的朋友献给那些无法再见的朋友旧时的朋友 我永远敬爱的朋友为能再次相见的朋友歌唱我只祈祷你会爱我 并深信我与我一同欢笑,一同哭泣与我一同度过那些静谧的时光爱我如一爱我如一你我曾是恋人我们曾有过的梦想无法抚慰我的人生那时朋友的背叛意味着你我之间再无可能说着刺耳的语言用谎言代替一切我从未想要让你哭泣但爱令我们软弱也令我们坚强然后 不久我完全沉溺于夺去我心的你失去自我,被你迷惑任你反覆,因你无措一切随心而动一切随心而动一切随心而动岩窟王》,以大仲马的名著《基督山伯爵》改编的这部动漫,都说是视觉盛宴,一开始却并没有给我一种惊艳的感觉。直到岩窟王出场,那个悬在空中的巨大飞行器,金属的光泽灼伤了我的眼睛。海黛心中深埋的仇恨,岩窟王势不可挡的复仇之路,被玩弄于手掌的巴黎贵族,关于背叛,关于旧爱,关于被时间改变的所有……这些现实残酷的一切,却都在听这支歌时烟消云散。只留下深深遗憾和无法挽回的悲伤。逝去的人已不再。You and I were loversAnd then my friends betrayalMeant you never will be my wifeI didn't ever mean to make you cry整支歌调子平缓,一个失去一切的男人,被复仇支使了生命的男人,深埋在灵魂中的却是这般悲痛的心声。初看,开头的钢琴静谧祥和,泛黄的画面一页一页翻过,我立即被这个男声吸引了。优美的旋律,优美典雅的歌词,演绎到位的歌唱,低沉略带沙哑,转音微妙。最痛的伤不是嘶哑的吼叫,是看似平淡的表情下隐藏着的彻骨疼痛,不离不弃地刻在灵魂。I just pray that you will love me and trust meLaugh with me and cry with meSpend those silent times with meLove me evermoreLove me evermore爱情 友情 什么是永远永远在于期盼我期盼的永远你期盼的永远在我身旁爱我如一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岩窟王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e Were Lovers-岩窟王OP相关钢琴谱
我们非常欢迎您给我们投稿,投稿内容包括新闻、钢琴曲、钢琴谱、论文、视频等。请用@代替#各位感觉岩窟王的OP we were lovers歌词写得肿么样?_基督山伯爵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233贴子:
各位感觉岩窟王的OP we were lovers歌词写得肿么样?
呃……自我感觉曲子挺好……大家觉得歌词写得如何呢?
没听过的请看这里:(应该都听过吧……)
具体歌词是这样滴:
Harsh words were saidAnd lies were told insteadI didn't ever mean to make you cryBut love can make us weak and can make us strongAnd before too very longI was totally in love with you and based in youlost with you, captivated by youamazed by you, dazed by youNothing can go wrongNothing can go wrongSo tonight I'll sing a song to all my friendsAlso to those we won't be seeing againTo those I knew and those I still adoreAnd I want to see once moreI just pray that you will love me and trust meLaugh with me and cry with meSpend those silent times with meLove me evermoreLove me evermoreYou and I were loversOur dreams will not salve my lifeAnd then my friends betrayalMeant you never will be my wifeHarsh words were saidAnd lies were told insteadI didn't ever mean to make you cryBut love can make us weak and can make us strongAnd before too very longI was totally in love with you and based in youlost with you, captivated by youamazed by you, dazed by youNothing can go wrongNothing can go wrongNothing can go wrong
我还没改呢,有大神推荐...
敢发就敢唱
你不会相信 嫁给我明天...
只是写自己爱的歌词
如下图,舍友童鞋寄来的...
以前随便发一个帖都能好...
妈妈拿的土豆发芽了,白...
还有十几天2015年就将结...
自我感觉“And then my friends betrayalMeant you never will be my wife”此处有点直白了些……从原著的角度上讲,各位觉得歌词如何(不可能是动画啊啊啊……)?
对岩窟王无爱= =不评论 看歌词还是听不错的
看不懂歌词。。。。
楼上的回答……我把译文对上:说着刺耳的语言 用谎言代替一切 我从未想要让你哭泣 但爱令我们软弱 也令我们坚强 然后 不久 我完全沉溺于夺去我心的你 失去自我,被你迷惑 任你反覆,因你无措 一切随心而动 一切随心而动 今晚我将唱一首歌 献给我所有的朋友 献给那些无法再见的朋友 旧时的朋友 我永远敬爱的朋友 为能再次相见的朋友歌唱 我只祈祷你会爱我 并深信我 与我一同欢笑,一同哭泣 与我一同度过那些静谧的时光 爱我如一 爱我如一 你我曾是恋人 我们曾有过的梦想无法抚慰我的人生 那时朋友的背叛 意味着你我之间再无可能 说着刺耳的语言 用谎言代替一切 我从未想要让你哭泣 但爱令我们软弱 也令我们坚强 然后 不久 我完全沉溺于夺去我心的你 失去自我,被你迷惑 任你反覆,因你无措 一切随心而动 一切随心而动 一切随心而动
就是这些啦!
百度小说人气榜
本书排行: 第名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WE WERE LOVERS-日本ACG, WE WERE LOVERSMP3下载,歌词下载 - 虾米音乐
WE WERE LOVERS
@微博好友,送歌给Ta!
Harsh words were said
And lies were told instead
I didn't ever mean to make you cry
But love can make
us weak and can make us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