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体验反馈QQ群:
国内分站&|
全球分站&|
友情链接&|
镜像:&&&&&&&&&&&&呼叫热线&&&&服务邮箱&&&&&&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
| 京公网安备号
人 民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Copyright &
by .cn. all rights reserved我看到你之前回答了有关行政沟通的外文文献和翻译的问题 我也很需要 请问你能发给我一份嘛?_百度知道
我看到你之前回答了有关行政沟通的外文文献和翻译的问题 我也很需要 请问你能发给我一份嘛?
你好 我看到你之前在这里回答了有关行政沟通的外文文献和翻译的问题 我也很需要 请问你能发给我一份嘛?我的邮箱是 万分感谢你
我有更好的答案
相关外文文献已发送,翻译没有,翻译得靠你自己了,希望能满足你的需要,能帮到你哗骸糕缴蕹剂革烯宫楼,多多给点悬赏分吧,急用的话请多选赏点分吧,这样更多的知友才会及时帮到你,我找到也是很花时间的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行政沟通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求翻译:)我的职业发展目标,短期而言,在未来2—3年内成为一名优秀的行政总监,根据公司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地进行行政人力资源工作,保证公司有效运营;中长期而言,成为一名复合型的高级管理者:除了能负责公司行政人力资源管理,还能掌握更多的财务管理、项目投资管理知识,以期能够独立承担起现所在投资公司的管理责任。是什么意思?
)我的职业发展目标,短期而言,在未来2—3年内成为一名优秀的行政总监,根据公司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地进行行政人力资源工作,保证公司有效运营;中长期而言,成为一名复合型的高级管理者:除了能负责公司行政人力资源管理,还能掌握更多的财务管理、项目投资管理知识,以期能够独立承担起现所在投资公司的管理责任。
问题补充:
) My career goals, short term, in the next 2-3 years to become an outstanding executive director, according to the company's actual situation, scientific and rational human resources to carry out administrative work, ensure the the medium term, as a compound of senior managers:
) My career development objectives in the short run, and that, in the next 2 - 3 years of becoming an outstanding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scientific and rational reality and according to the company to carry out administrative human resources work effectively to ensure that all of the Company's bus
) My occupation development targets, the short-term says, will become an outstanding administrative inspector general in the future 2-3 year, according to the company actual situation, the science will carry on the administration human resources work reasonably, the guarantee company effective opera
) I of occupational development target, short-term,, in future 2-3 years within became one excellent of Administrative Director, under company reality, science reasonable to for administrative human resources work, guarantee company
medium-and long-term,, became one composite t
) My career goals, short term, in the next 2-3 years to become an outstanding executive director, according to the company's actual situation, scientific and rational human resources to carry out administrative work, ensure the the medium term, as a compound of senior managers: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代写代发论文_Sx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外文文献怎么找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