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百度--您的访问出错了
&您的访问出错了
很抱歉,您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请检查您输入的网址是否正确。
如果您不能确认您输入的网址,请浏览页面,来查看您所要访问的网址。
直接输入要访问的内容进行搜索:
如还有疑问请访问获得解决方法
&2013 Baidu大家帮帮我找下列歌的歌词加汉语翻译吧!高悬赏,一定给分。谢谢!
大家帮帮我找下列歌的歌词加汉语翻译吧!高悬赏,一定给分。谢谢! 50
《FIREWORK》《 TOMORROW 》《ALICE》《 BACK TO DECEMBER》《 NA NA NA》《 I WANT TO BE FREE》《 WE R WHO WE R 》《飘扬的旗帜》
太多了,打不下了
tomorrowAnd I wanna believe you 我很想相信你 When you tell me that it'll be ok 当你告诉我一切都很好时 Ya I try to believe you 我试着去相信你 But I don't 但是我不知道 When you say that it's gonna be 当你说事情会这样发展 It always turns out to be a different way 结果却不是这样 I try to believe you 我试着去相信你 Not today, today, today, today, today 不是今天 不是今天 I don't know how to feel 我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想 tomorrow, tomorrow 明天 明天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我不知道该这样说 tomorrow, tomorrow 明天 明天 Is a different day 是不同的日子(这里可以理解为 明天会不同的) It's always been up to you 以前凡事都要随你 It's turning around It's up to me 现在转变了 都要随我 I'm gonna do what I have to do 我将要去做我必须要做的 just do 试着去做 Gimme a lil time 贪婪一点时间 Leave me alone a little while 仅仅离开我一会儿 Maybe it's not too late 也许不会太迟 not today, today, today, today, today 不是今天 (今天 今天 今天) I don't know how to feel 我不知道该如何去感觉 tomorrow, tomorrow 明天 明天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我不知道改怎么去说 tomorrow, tomorrow 明天 明天 Is a different day 是不同的日子 (这里可以理解为 明天会不同的) And I know I'm not ready 我知道我还没有准备好 Maybe tomorrow 也许明天... And I know I'm not ready 我知道我还没有准备好 Maybe tomorrow 也许明天... And I wanna believe you 我很想相信你 When you tell me that it'll be ok 当你告诉我一切都很好时 Ya I try to believe you 是的,我试着去相信你 not today, today, today, today, today 不是今天 (今天 今天 今天) Tomorrow it maybe change 明天也许会改变 Tomorrow it maybe change 明天也许会改变 Tomorrow it maybe change 明天也许会改变 Tomorrow it maybe change 明天也许会改变fireworkkaty perry的firework歌词 中英文对照版
13:43:36 阅读83 评论0 &&字号:大中小&订阅
firework
烟花
Do you ever feel like a plastic bag,
你可曾想过自己像个垃圾袋,drifting through the wind在风中飘来飘去,wanting to start again?想要重新开始?Do you ever feel, feel so paper thin你可曾感觉到,自己跟纸一样薄like a house of cards,就像一屋子的卡,one blow from caving in?风一吹就会倒下?Do you ever feel already buried deep?你可曾想过,自己被埋得很深?6 feet under screams but no one seems to hear a thing在六尺下喊呀喊但谁都听不见Do you know that there's still a chance for you你知不知道其实你还有希望?'Cause there's a spark in you因为你心里还是有火花&You just gotta ignite, the light, and let it shine你只需要点燃那盏灯和让它发亮Just own the night like the 4th of July把晚上当作自己的就像七月四日&'Cause baby you're a firework因为宝贝你是个烟花Come on, show 'em what you're worth来吧,让他们看你值多少Make 'em go "Oh, oh, oh"让他们叫《噢,噢,噢》As you shoot across the sky-y-y当你闪过天空-空-空&Baby, you're a firework宝贝,你是个烟花Come on, let your colors burst来吧,让你的颜色爆发Make 'em go "Oh, oh, oh"让他们叫《噢,噢,噢》You're gonna leave 'em falling down-own-own你会让他们跌倒-倒-倒&You don't have to feel like a waste of space你不用觉得你再浪费位置You're original, cannot be replaced你是独一无二的,不能被取代If you only knew what the future holds要是你知道未来掌握着什么After a hurricane comes a rainbow飓风后的彩虹&Maybe your reason why all the doors are closed可能你是所有门都关上的理由So you could open one that leads you to the perfect road所以你就能开一扇让你到达完美路途的门Like a lightning bolt, your heart will blow就像闪电,你的心会爆发And when it's time, you'll know到了对的时间,你就会知道&You just gotta ignite, the light, and let it shine你只需要点燃那盏灯和让它发亮Just own the night like the 4th of July把晚上当作自己的就像七月四日&'Cause baby you're a firework因为宝贝你是个烟花Come on, show 'em what you're worth来吧,让他们看你值多少Make 'em go "Oh, oh, oh"让他们叫《噢,噢,噢》As you shoot across the sky-y-y当你闪过天空-空-空&Baby, you're a firework宝贝,你是个烟花Come on, let your colors burst来吧,让你的颜色爆发Make 'em go "Oh, oh, oh"让他们叫《噢,噢,噢》You're gonna leave 'em falling down-own-own你会让他们跌倒-倒-倒&Boom, boom, boom叭,叭,叭Even brighter than the moon, moon, moon比月亮还亮It's always been inside of you, you, you从以前都一直在你内心里And now it's time to let it through-ough-ough现在是该放开的时间&'Cause baby you're a firework因为宝贝你是个烟花Come on, show 'em what you're worth来吧,让他们看你值多少Make 'em go "Oh, oh, oh"让他们叫《噢,噢,噢》As you shoot across the sky-y-y当你闪过天空-空-空&Baby, you're a firework宝贝,你是个烟花Come on, let your colors burst来吧,让你的颜色爆发Make 'em go "Oh, oh, oh"让他们叫《噢,噢,噢》You're gonna leave 'em falling down-own-own你会让他们跌倒-倒-倒&Boom, boom, boom叭,叭,叭Even brighter than the moon, moon, moon比月亮还亮Boom, boom, boom叭,叭,叭Even brighter than the moon, moon, moon比月亮还亮
&
Alice——艾薇儿Tripping out&& 跳出去Spinning around&& 旋转起来I'm underground&&& 现在的我在整个世界的底部I fell down 我坠了下去yeah, I fell down&& 是的,我坠了下去I'm freaking out 现在的我十分焦虑不安So, where am I now?&& 那么,我现在在哪里?Upside down 一切都颠倒了And I can't stop it now&& 我不能让它停下来It can't stop me now 它也不能让我停下来oooh Oooooh Oooohhh&& 哦啊啊————I - I'll get by&& 我——我要从这里经过I - I'll survive&& 我——我要逃出去When the world's crushing down&& 当世界颠倒疯狂之时When I fall and hit the ground&& 当我坠下去并且跌到这个怪圈里面时I will turn myself around&& 我会转过身来Don't you try to stop me&& 你就不能试着让我停下来吗I - I won't cry&& 不过我——我不会哭泣I found myself&& 终于,我找到了自己In Wonderland&& 在这个奇境里Get back on&& 我重新找回了My feet again&& 自己的足迹Is this real?&& 这一切都是真的吗?Is this pretend?&& 还是这一切都是假的?I'll take a stand&& 无论如何,我会站在自己的立场上Until the end&& 直到最后I - I'll get by&& 我——我要从这里经过I - I'll survive&& 我——我要逃出去When the world's crushing down&& 当世界颠倒疯狂之时When I fall and hit the ground&& 当我坠下去并且跌到这个怪圈里面时I will turn myself around&& 我会转过身来Don't you try to stop me&& 你就不能试着让我停下来吗I - I won't cry&& 不过我——我不会哭泣I - I'll get by&& 我——我要从这里经过I - I'll survive&& 我——我要逃出去When the world's crushing down&& 当世界颠倒疯狂之时When I fall and hit the ground&& 当我坠下去并且跌到这个怪圈里面时I will turn myself around&& 我会转过身来Don't you try to stop me&& 你就不能试着让我停下来吗I - I won't cry&& 不过我——我不会哭泣
《Back To December》中英文对照歌词
& I’m so glad you made time to see me我真的很高兴你能抽出时间来看我 How’s life? Tell me, how’s your family?最近怎么样呢?告诉我吧,你的家人都怎么样呢? I haven’t seen them in a while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见他们了 You’ busier than ever你最近过的不错,比以前忙了许多 We small talk, work the weather我们简短的对话着,关于工作和天气 Your guard is up and I know why你开始警惕起来,我知道为什么 Cause the last time you saw me因为你还清楚的记得, Still burns in the back of your mind上一次,我对你的伤害 You gave me roses and I left them there to die你送给我玫瑰,我却没有珍惜的让她们就这样消逝 So this is me swallowing my pride,我咽下我的自尊 Standing in front of you saying站在你的面前,说道 I’m sorry for that night对于那一晚,我真的对不起 And I go back to December all the time,我一直试图回到那个十二月 It turns out freedom ain’t nothing but missin’ you自由了,剩下的却只有想念你 Wishing I’d realized what I had when you were mine我真的希望我能在那个时候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And I go back to December, turn around我回到那个十二月, 改变一切 And make it all right把所有是事情都变成正确的 I go back to December all the time我一直都试图回到那个十二月 These days I haven’t been sleepin’,最近,我一直辗转无眠 Stayin’ up playing back myself leavin’,彻夜回想,在你生日的那一天 When your birthday passed我就是这样的离开 And I didn’t call, then I think about summer,我没有打电话给你,我一直都在回忆着夏天 All the beautiful times, 那些美好的时光 I watched you laughin’ from the passenger side我看见你在那个旅人身旁的笑容 And realized I loved you in the fall秋天来临时,我是如此的爱你 And then the cold came,然后,寒冷就这样袭来 With the dark days when the fear crept into my mind当恐惧就这样潜入我的心里时,伴随而来是无尽的黑暗 You gave me all your love你给了我你所有的爱 And all I gave you was goodbye我给你的却是 再见 So this is me swallowing my pride,我咽下我的自尊 Standing in front of you saying站在你的面前,说道 I’m sorry for that night对于那一晚,我真的对不起 And I go back to December all the time,我一直试图回到那个十二月 It turns out freedom ain’t nothing but missin’ you自由了,剩下的却只有想念你 Wishing I’d realized what I had when you were mine我真的希望我能在那个时候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And I go back to December, turn around我回到那个十二月, 改变一切 And change my own mind然后,我改变自己的想法 I go back to December all the time我一直试图回到那个十二月 I miss your tan skin, your sweet smile,我想念你略带褐色的皮肤,你甜蜜的微笑 So good to me, so right你对我是那么的好 And how you held me in your arms还有你是如何把我挽入你的怀中 That S那个九月的夜晚 The first time you ever saw me cry你第一次看见我哭泣 Maybe this is wishful thinking也许这是一个梦想般的假设 Probably mindless dreaming一个没头没脑的梦想 If you loved again, I swear I’d love you right如果我们能够再爱一次,我发誓我会真的爱你 I’d go back in time and change it but I can’t我会选择回到那个时间,改变一切。但是我不能 So if the chain is on your door I understand如果你的心门对我紧锁着,我能理解 So this is me swallowing my pride,我咽下我的自尊 Standing in front of you saying站在你的面前,说道 I’m sorry for that night对于那一晚,我真的对不起 And I go back to December all the time,我一直试图回到那个十二月 It turns out freedom ain’t nothing but missin’ you自由了,剩下的却只有想念你 Wishing I’d realized what I had when you were mine我真的希望我能在那个时候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And I go back to December, turn around我回到那个十二月, 转过身 And make it all right把所有是事情都变成正确的 I go back to December, turn around我回到那个十二月。转过身 And change my own mind改变自己的想法 I go back to December all the time我试图回到那个十二月 All the time一直都是
怎么一采纳你的答案,手机就呢!两次了。分给了没有?还有剩下的你再剩下的发过来呗!谢谢啦…
把你的邮箱发过来吧
我给你发到邮箱里
其他回答 (1)
烟花“”明天“,”驴友“”回十二月“”不适用不适用不适用“”我要自由“,”我们r世界卫生组织我们r“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猫》中的《回忆》合唱版很好听啊,大家帮我推荐一下类似这个的歌曲_百度知道
《猫》中的《回忆》合唱版很好听啊,大家帮我推荐一下类似这个的歌曲
推荐一些优美动听梦幻引人遐想的歌曲,例如《回忆》或班德瑞的专辑最好是合唱,别的也行,再附一个试听连接 有好答案一定追加
提问者采纳
男声: 吴克群——爱太痛Energy——最后一次(荐)南拳妈妈——瓦解周杰伦——分裂周杰伦——安静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荐)张宇—— 一个人的天荒地老(荐)林俊杰——你要的不是我(荐) ...展开全文男声: 吴克群——爱太痛Energy——最后一次(荐)南拳妈妈——瓦解周杰伦——分裂周杰伦——安静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荐)张宇—— 一个人的天荒地老(荐)林俊杰——你要的不是我(荐)刘耕宏——情画(荐)刘耕宏——彩虹天堂光良——童话为知—— 一个深爱的女孩(荐)5566——原点(荐)卢冠廷—— 一生所爱(荐)许嵩——玫瑰花的葬礼(荐)梦飞船——不值得(荐)杨坤——那一天(荐)女声:辛欣——我一直被你站在伤害的地方张艾嘉——爱的代价牛奶@咖啡——越长大越孤单(荐)蔡健雅——呼吸江美琪——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花园精灵——谢谢爱许慧欣——七月七日晴(荐)张靓颖——如果爱下去(荐)合唱:光光&C。K——飞向别人的床C-Block——The Second Love(荐)石头剪刀布——时间(强强……强荐)里面有很多歌曲楼主你或许听过,不过都是我很喜欢的歌,希望你没听过的那些歌你也能喜欢,都是节奏伤感或歌词伤感的歌,有慢节奏,也有RAP的。说到伤感,英文中有一首众人皆知的伤感歌曲,曾经听死过几个美国人,它叫黑色星期天。接下来是欧美的Oli.P——Show me love(强荐)Prinz Songz——never your gone(强强……强荐)Britney Spears——Out From Under(强强……强荐)Britney Spears——everytimeDeutschl——i said i love youMarc Terenzi——Love to be Loved by you (荐)logo——our own way(强强……强荐)Maria Arredondo——Burning日韩:JEY——哀愿ルルティア——セレナイト(强强……强荐)大冢爱——金鱼花火未知——男人也没有办法(荐)ERU——因为是两个人(荐)朴孝信——雪之花(强强……强荐)熊木杏里——风の记忆未知——眼泪的告白(想哭就听这首歌吧)最终幻想主题曲——素敌(强强……强荐)Ritsuko Okazaki——水果篮子(强强……强荐)[太好听了,非听不可的一首歌]纯音乐,静下心仔细听,可以让你的心延伸到很远很远……忧伤还是快乐忧伤说唱(强强……强荐)我在那一角患过伤风S.E.N.S.——神思者-sens-kaishin [海神] - 阿普洛迪(荐)这该死的爱(荐)Kiss the Rain(强强……强荐)Through The ArborEl Condor Pasa这里再给你几首俄国和泰国歌曲:vitas——奉献(强强……强荐)Ann Thitima——I an sorry(强强……强荐)[我失恋的时候听的一首歌……]Naby——IF……(强强……强荐)泰国童声——让她开心(听了想让人哭)收起
提问者评价
好认真啊!!!谢谢了!
网友推荐的结婚唱什么歌比较好!
496236人推荐
422457人推荐
385789人推荐
335042人推荐
289241人推荐
268340人推荐
261491人推荐
258975人推荐
250667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