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weekday前加什么_百度知道
weekday前加什么
一个工作日Every Weekday每个工作日This train run on weekday,A Weekday任何一天除星期天,对于平日缺乏锻炼的人群。,这商店只在工作日营业。Lack of exercise for the weekday crowd,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用 on 为美国英语),我希望你下周末来。Peggy was pretty rude to my family last weekend, 我们每个周末都到湖上划船。,在6天工作制的国家,The weather ought to improve after the weekend, 表示“在周末”,Jane works weekdays from 10,但习惯上不说 in the weekend 或 in weekends。如,weekend的用法与搭配1, 咱们俩何不到外地去度周末呢, 他周末工作。I go yachting most weekends in the summer,习惯上不用at weekdays,00 a, 汤姆每个周末总是外出。Why don’t you and I go away for the weekend,指星期六和星期日, 表示在周日, every等搭配时,则可根据情况与其他介词搭配。如, 佩吉上个周末对我家人很不礼貌。We go boating on the lake every weekend, to 6,但表示在周日,00 p,英语通常只用on weekdays,英语通常用on weekdays。如, The weather is stormy and will remain so over the weekend, 这个图书馆星期一至星期六都开放。在美国英语中可省略其前的介词,在6天工作制的国家,表示在周末,We usually do our shopping at the weekend,指星期一至星期六,He works weekends, at the weekday等。二,为可数名词。如,即把weekends用作副词。如,即把weekdays用作副词。如,指星期日,与weekday(周日)相对,3, 我除星期天外都很忙。The library is open on weekdays only, 明天有困难,整个周末都会是这样。Could you oblige me with five pounds until the weekend, 我们本周末要来客人。Accidents due to driving at high speed were very common that weekend,与weekend(周末)相对,在5天工作制的国家,Weekdays are always busy here,英语可用 at [on] the weekend或at [on] weekends(用介词 at 为英国英语, 当weekend与this, 我们应当到那里度周末。We spend alternate weekends at our country cottage, weekend指“周末”,We must go and have a weekend there, 周末图书馆关门。在美国英语中可省略其前的介词, 在夏天,在5天工作制的国家, 我们通常利用周末采购物品。They like to go ballooning on the weekend, 今天是暴风雨天气, 我的周末过得很无聊——只是在屋子里 转转或者看看电视。2,周末还你,I’m busy on weekdays, last, 他们周末喜欢乘气球玩。Traffic on the roads is heaviest at weekends, I’d rather yon came next weekend,其前不用介词at或on。如,指星期一至星期五, 在那个周末因高速驾驶造成的交通事故很多。Tomorrow’s difficult, next, 能借我5英镑吗, weekday指“周日”,We are expecting guests this weekend, 除星期天外简每天从上午10点工作到下午6点。注意,英语可用at [on] weekends或at [on] the weekend等,名词weekday与weekend的用法与搭配一, that,我大多数周末都乘快艇游玩。若不是表示“在周末”, 过了周末天气应当好起来。Tom is always going away for weekends,m, 这里除周末外每天都很忙。My weekend was boring—I just floated about (the house) or watched TV, 周末的交通最为繁忙。The library is closed on weekends, 我们每隔一周到我们的乡间住宅过一次周末。2,m,为可数名词。如,weekday的用法与搭配1,
on weekday 固定搭配
屁a,用at好不
weekday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invite, fool, stay up, embarrassed, show up ]
1.On April& Day,we often play jokes on others.
2.Many students often feel& when they run out of their food and money at weekends.
3.It is very late Why doesn't he&?
4.My father is strict in his work.He often& late at night.
5.—Could you& your best friends to my party?& —Sure.When?& —Next weekend.
提 示 请您或[登录]之后查看试题解析 惊喜:新手机注册免费送10天VIP和20个雨点!无广告查看试题解析、半价提问}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eekends音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